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

2012-01-09 13:57作者:yhpiaoliu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一颗适合的珠子可以让你如虎添翼,详情请看正文。

  尸兵

  天魂:物理免伤率增加10%,移动速度降低20%,攻击力下降10%(额外增加30%仇恨)

  地魂:

  ①鬼元帅,物理化解率提升对同级的15%;

  补充:对物系重击职业效果显著,尤其是玄套物理系职业。

  ②铠甲,受到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的物理伤害降低5%(最大20%几率);

  <或> 无畏,受到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的物理化解力提高80点(最大20%几率);

  补充:与有熊对应物理系防御。化解的效果与法系的80点相等,那么对于没有类似云麓火心法支持的重击流,同样的减少80点效果影响更大。

  ③敌众我寡,受到攻击时一定几率获得10%物理免伤率;

  补充:这里的物理免伤率是什么意思?如果是物理减伤就干脆一点说减伤。那么免伤率是否等同于物理减伤呢?

  ④突破桎梏,移动速度增加5%;

  补充:同有熊。

  ⑤以卵击石,受到物理伤害降低5%;

  补充:看,这里说得多干脆,那么物理免伤率难道是10%的概率伤害为最低?应该不会这么逆天吧,也许是其他的理解。

  分析:对于有熊系,尸兵系为针对物理职业的MT的选择。

  适合对象:

  冰心:物理防御的加强,增加了冰心群战中的生存能力,主要凸显在少量对少量的交战,面对魍魉翎羽也有较高的生存能力,但是移动速度成为其最大的鸡肋。不过冰心反正跑不快,哎,就再将就一下吧。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攻略:灵化数值范围及推荐等级 下一篇:元魂珠养成心得:杀手技能选择与定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