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生活技能全经验分享

2011-11-14 09:22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有8个生活技能,本文介绍如何学习生活技能并使用,希望玩家能通过本文学会使用天下3中的一条赚钱致富之道。

  《天下3》有8种生活技能,分为采集和加工两大类,每个职业只能选择两种。众所周知的是生活技能在哪都是一个赚钱的好活儿,那在《天下3》中如何学习喜欢的生活技能和运用呢?叶子猪特收集了天下3的生活技能篇供大家参考。

  生活技能

  学习条件: 角色达到30级

  学习地点:九黎城技能区

  生活技能介绍:

  目前生活技能分二类,一类是采集,可分为4种:①金属采掘,②宝石采掘,③植物采集,④木材砍伐;另一类是加工技能,可分为5种:①武器铸造,②铸甲工艺,③宝石切割,④纺织技巧,⑤手工艺。

  学习要求:

  每位玩家可学习2种生活技能,双采集,双加工或者采集+加工,可根据自己喜欢的选择。由于本人选择了纺织技巧+植物采集,以下介绍这二个生活技能的详细。

  学习NPC:

  NPC在九黎技能区,每样技能需花费5银即可以习得。(注:如不喜欢,可以选择遗忘,遗忘后所学的熟练度也会随之消失)

天下3草物收集师傅
天下3草物收集师傅

 
天下3纺织技巧师傅
天下3纺织技巧师傅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全面介绍大荒基础知识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48紫装爆裂和剑心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