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

2012-01-09 13:57作者:yhpiaoliu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一颗适合的珠子可以让你如虎添翼,详情请看正文。

  狐狸

  天魂:伤害力增加15%,吟唱增加10%,攻击速度增加10%,受到伤害增加30%(造成仇恨增加50%)

  地魂:

  ①九尾,造成伤害增加5%,血量上限降低15%;

  补充:血量上限降低15%的效果,就是本来2万血的将减少3千5,比红烧的血量额外加成还要高。

  ②腾云驾雾,受到伤害一定几率获得15%的移动加成;

  补充:此效果必须要受到伤害才有概率发动,不同于武器的效果只需要使用技能就能发动,换句话说就是,你想要提高速度只有被打了才能有几率发动。

  ③振奋,造成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伤害提高5%(最大20%几率);

  <或> 血涌,造成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攻击速度与吟唱速度提高5%(最大20%几率);

  补充:2选1,如果是组队的话对不同的队友有不同的选择。

  ④神灵护体,收到伤害减少10%;

  补充:开地魂必点。虽然效果不能够完全弥补,但是不点的肯定2。

  分析:如果说高输出能力与高机动能力是此合体的高输出的完美展现,那么受到的最高额外伤害加成就是其另一极端体现,放弃防守全力进攻,先手成王,后手归西。

  适合对象:

  1、太虚:防御相对来说较高,碰上魍魉不像云麓那样很难先手,如果有高爆发,配合上射程增远,狐狸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天下3职业

  2、弈剑(魂):防御相对其他法系职业较高,即使没有兵解仍然能够依靠合体的疾语加成,加上受到伤害几率增加移动能力,那么在八荒的支持下撤退的能力也增强不少。

上一篇:天下3攻略:灵化数值范围及推荐等级 下一篇:元魂珠养成心得:杀手技能选择与定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