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灵兽心得:平民化的七曜星盘养成

2011-11-29 09:34作者:zxcvasdfgb2011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最新灵兽七曜星盘养成心得,平民玩家最有效的七曜攻略。详情请看正文。

  前言:作为吃螃蟹的人,楼主洗星点花了很多冤枉钱。整匹马星点推翻重弄了3次(第一次全是45+的橙色材料,第二次全是78+的蓝色。第三次全是79+的橙色)

  现在,性价比最高的是蓝色材料。效果最好的是橙色。为什么不是紫色呢?因为同样的等级。紫色的材料的价格是橙色的10倍。是蓝色的百倍,而且产量极低。

  我认识一个朋友。他全用75以上的紫色材料弄马,本服不够就托人从外服空运,花了接近2WRMB,但弄出来的效果并不比我的强多少。为什么?因为相比橙色来说,紫的随机性更高。纵然会出最大攻、负伤等好属性,但也会出最小攻之类的让人蛋疼的属性。更重要的是,紫的属性更加难以集中,花了比橙色多好几倍的价钱。弄出来却是散虚无的属性。相信除了YJ(天下3官网)都会很蛋疼吧。

  所以推荐平民玩家弄蓝色,愿意投资的弄橙色。

  下面说下洗灵兽七曜的心得。

  1、同样的价格。选择低一档次的材料。比如同样是80J的80荧惑和55太白,选择荧惑更合适。(那些宁愿用50的太阴也不愿意用76的太白的人,我只能说脑袋被门夹了)

  2、80的蓝色=70的橙色=60的紫色。不要小看蓝色星点,因为它可以出比很多橙色更好的属性。当然,极品的橙色属性也是极品蓝色属性不能比的。例图如下(紫色同上,但由于价格与产量无视)

天下3七曜心得
天下3七曜心得

  3、关于材料贵重。经过我灵化这么多次的体验,发现只要材料等级不低于马等级的3级以上,就容易出好属性。比如你的马是75级。那你用72以上的材料更合适,就如同炼化一样。

  4.、弄灵兽七曜最好把灵兽等级提升到80级再弄,这样你会节省下很多洗激活条件的钱。

  5、除非你的星点属性很极品。否则一旦在星盘里出现3个以上同种属性的星点的话,你还是继续洗吧。(比如一匹80级的马。出现了3火2毒1水),因为这样的洗这种星盘的激活条件会让你崩溃(最好洗的是每个属性都有的星盘。比如1毒1水1火1元2风)。

  6、洗星点的时候。如果你用的材料很贵,且出现的新的星点属性不如原来的星点属性,推荐保留新的星点属性。为什么?因为只要你保留新的星点属性,系统就会送你一个材料。(比如原来的星点贵重是80的太白.你用两个78的荧惑材料去灵化。完毕后保留新的属性。系统就会送你个禁交易的80太白)

  7、蓝色材料一般出1条属性,有时出2条。

  橙色材料一般出2条,有时出3条。

  紫色属性一般出3条,有时出4条。

  8、瑶光是最好的属性。对于会心流来说,至于加化解的真的很废很废。

  9、洗的好的马。属性相当于一个三代大禹佩+一个75手腕所能提供的属性,所以不要小看,其性价比比砸红莲划算得多。

  10、灵兽七曜盘所加成的属性和马的资质有关,资质越高。加成的属性越好,比如,你的一个星点+40力。+40敏。+500血。而你的马力属性转化率是30%敏是40%.总资质是600。那加成到人生上是40力X30%+40敏X40%+500血X600/1800=12力,16敏,200血

  11、洗星点时要留耐心,不要自暴自弃,这是最重要的。因为它的随机性很大,真的很大。
 

天下3七曜心得
天下3七曜心得
天下3七曜心得
天下3七曜心得
下一篇:新手必看攻略:天下3元魂珠基本知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