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元魂珠养成心得:杀手技能选择与定位

2012-01-09 15:26作者:好吧我服气了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元魂珠养成心得:杀手技能选择与定位。详情请看正文。

  在幻化板块里,杀手似乎一直都不太热,没有狐狸,炎妖,熊,尸兵那么亮!但是记得一个前辈说过:好的杀手一直都不太冷!

  在不久前杀手更新过一次技能,梨花被修改掉了,尽管玩杀手的珠友包括笔者都很恼火,但是改了就是改了!小胳膊拗不过大腿!淡定了,该玩还是玩!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笔者先发自己的珠子图!

杀手珠
杀手珠

  这个珠子养成一个半月,幻化了460次,笔者认为珠子从来都不是用来当摆设的!浪费很可耻!

  养一个杀手前,你首先要做的是就是想好这个杀手主要用途!

  是野外杀人,还是势力战,城战,或者没事挂挂机,打打怪!毕竟每个珠子只有12个格子!

  一个好的杀手,人头跟珠子本身的作用,是绝对不低于任何珠子的!

  对于杀手来说不同的技能组合能更好的发挥出杀手的优势!(天下3攻略

  杀手的

  主动技能:百步穿杨(一星自带);看破,狂影决(一星战斗);秋水流弦,失魂引,梨花落(四星战斗),心有灵犀(四星幻化)。

  被动技能:神行,强劲(一星战斗);附风之击,催眠攻击(三星幻化,野珠子比较多);眩晕攻击(三星战斗);穿刺精通,物理精通,吸血攻击,破甲攻击(四星战斗)。

  以上是杀手可能用到的技能,笔者眼里的杀手走的主要是输出,至于全控的,笔者不推荐,杀手很脆!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强劲跟附风这两个技能!

  这两个技能基本是相辅相成的,强劲:物理攻击力提高8%,免疫束手状态.附风:附加最大攻击与最小攻击之和的15%的伤害!

  那么也就是说在有强劲的同时,附风的伤害也是提高的,所以强劲带来的实际攻击效果绝对是大于8%的!而且,不要忽视免疫束手这个状态,杀手被失心跟束手了,就没了攻击!

  开了灵犀的附风是原来的1.5倍伤害!所以这两个技能在杀手身上体现出来的价值都是大于自身技能说明的!

上一篇: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 下一篇:天下3元魂珠心得:玩珠子的一些小秘诀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