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电视剧顶尖制作团队曝光 深耕精品IP只为回响热爱

2017-06-13 16:02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5月20日,“天下”系列作为网易游戏精品IP战略重要布局之一,隆重登上了网易游戏“热爱真有回响”2017年度发布会的舞台。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张海星先生为我们公布了《天下3》近期的开发计划以及游戏同名电视剧《天下之弈剑听雨》(暂定名)的最新进展,令人瞩目。【《

5月20日,“天下”系列作为网易游戏精品IP战略重要布局之一,隆重登上了网易游戏“热爱真有回响”2017年度发布会的舞台。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张海星先生为我们公布了《天下3》近期的开发计划以及游戏同名电视剧《天下之弈剑听雨》(暂定名)的最新进展,令人瞩目。

【《天下3》年中资料片即将上线 带来无尽想象空间】

"天下”系列历久弥新的秘诀在于始终以产品研发为本,开发组潜心研发、快速迭代,利用好玩、耐玩的游戏内涵提升玩家满意度。在产品开发上,"天下”系列始终坚持“响应玩家热爱,做玩家所爱的内容”,通过每年十余场见面会、季度性玩家座谈和社交媒体的每日交流,开发组抓住每一个与玩家们高频次沟通的机会。

天下3》坚持响应玩家热爱

据张海星先生透露,《天下3》近期即将上线全新资料片就是“响应热爱”的生动展现:西海大地图去年一经开放便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这一次,游戏内会推出全新的“西海家园”玩法满足玩家对西海的“占有欲”!首次采用的双家园并行方案帮助玩家可以获得不同以往的双倍家园体验乐趣,房屋风格可以自由选择,更能将府邸实体化在西海大地图上,极具自由度和趣味性。

《天下3》2017年中资料片全新西海家园原画曝光

《天下3》的PVP玩法十分丰富,总能给玩家带来激情和欢乐。考虑到不同玩家在竞技类玩法上的需求迥异,《天下3》年中资料片将“全民竞技赛”模式。少侠们可以使用系统免费提供的标准号“零门槛”公平对战,新老玩家搭配还能额外获得更多奖励BUFF!资料片还将推出一个无等级、无属性差异的大逃杀玩法。在里面,玩家需要一秒进入杀戮状态,两步启动追逐埋伏,三里开外见红毙命!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更加新鲜刺激的PVP体验。

《天下3》2017年中资料片全民大战在即

【三方强强联手 天下IP影视化大动作全面启动】

“天下”系列IP的发展最令人瞩目的当属影视化方面的布局,这也一直吸引着玩家和业界的高度关注。此前官方即宣布携手芒果娱乐共同打造游戏同名电视剧《天下之弈剑听雨》(暂定名),在此次发布会上网易影视总裁刘国男先生、芒果娱乐电视剧中心总经理柳红霞女士、工夫影业总经理陶昆先生加盟现场介绍电视剧的最新进展。豪华的嘉宾阵容以及他们身后国际领先的制作团队让我们对“天下”系列的影视化充满信心!

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张海星先生

据刘国男先生介绍,"天下"系列已经在万千玩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为了希望打造出最符合玩家心中的“天下”,在剧本方向上就从穿越题村到古装写实再到仙侠玄幻进行了多次尝试,光剧本就易稿10多次,始终保持着对内容品质的严格要求。

芒果娱乐电视剧中心总经理柳红霞女士

而作为合作伙伴的国内顶级娱乐内容制作机构芒果娱乐,在长期与业界各大顶级IP合作的过程中打造出了一套完善的IP开发影视精品体系。柳红霞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芒果娱乐将坚持品质优先,利用全平台的强势渠道以及台网互动最广辐射人群下,利用自己的优势采用多屏联动的最新模式打造天下精品IP。

工夫影业总经理陶昆先生

同时,“天下”系列还邀请到了“工夫影业”以监制身份加盟,三方强强联手参与到影视剧的制作中。工夫影业是国内顶尖的影视项目制作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与口碑毋庸置疑,此前参与了《画皮2》、《寻龙诀》、《火锅英雄》等国内优秀作品的制作。陶昆先生透露目前已经引入“天工异彩”团队参与电视剧的制作,就天下IP的核心场景做预研,希望通过高品质的特效与后期更好的还原玩家心中的大荒世界。

强强联手打造天下精品IP

【深耕玩家情怀 天下精品IP多元化布局 】

《当归之他和他的天下》收割玩家热泪

近几年来,优秀IP所带来的市场竞争力愈发受到各大厂商重视,游戏IP的多元化打造也成为了行业的趋势。而"天下"系列早已迈出了IP多元化布局的坚实的一步。九年的稳定发展积累下了庞大的用户数量以及优秀的市场口碑,热爱大荒的玩家们还创作出了许多形式各异的同人衍生作品,传递着天下独有的文化和价值观,为天下IP多元化的布局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天下3》官方定制音乐实体专辑-踏歌山海

随着泛娱乐化产业的发展,用户的需求也逐渐多样化,“天下”系列一直致力于打造“多极化文化生态圈”,打破次元隔阂,在动漫、音乐、影视等多元化领域进行探索布局。从《踏歌山海》音乐专辑到热播的游戏实录网剧《当归》,再到即将公演的全国高校巡演舞台剧《莫问今朝》,通过多种文化形式推出玩家喜欢的精品内容,创造更多的游戏之外的生活娱乐方式。

《天下3》首部全国高校巡演COS舞台剧《莫问今朝》登陆南京

此心不忘,热爱今生!此次网易游戏热爱者发布会让我们看到了“天下”系列在立足产品的基础上的多元化发展,电视剧的品质化打造更是为游戏IP的跨界衍生提供了全新的思路。相信这一次,“天下”系列将用不一样的泛娱乐化体验再造大荒经典!我们也期待看到“天下精品大IP”在未来持续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共同营造属于热爱者们的“天下”文化生态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下3》音雄争霸赛获奖名单出炉 下一篇:由网易520发布会重磅嘉宾揭秘天下精品IP的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