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首部全国高校COS舞台剧强势来袭,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

2017-06-13 16:03作者:叶子猪小秘书来源: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首部全国高校巡演COS舞台剧《莫问今朝》将于6月3日登陆南京高校,报名通道今天开启。该舞台剧根据《天下3》经典主线剧情“莫问今朝”改编,凝聚九年大荒悲欢离合、人情冷暖,加上著名Cosplay社团“橘子山”倾情出演,100分钟视听盛宴,只为让你重温游戏

《天下3》首部全国高校巡演COS舞台剧《莫问今朝》将于6月3日登陆南京高校,报名通道今天开启。该舞台剧根据《天下3》经典主线剧情“莫问今朝”改编,凝聚九年大荒悲欢离合、人情冷暖,加上著名Cosplay社团“橘子山”倾情出演,100分钟视听盛宴,只为让你重温游戏中所遇到的温暖与感动。

观影报名通道正式启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想尽快感受舞台剧的奇幻世界吗,请戳:
http://survey2.163.com/html/tx3nj2017/paper.html

作为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游戏,《天下3》的剧情创作一直精益求精,为人称道。其中中原主线“莫问今朝”实属经典之作。身世迷离的张凯枫、心里唯有天下的顾汐风、渴望爱情的秦筝......性格丰满的角色总能让你过目不忘。扑朔迷离、跌宕起伏的剧情让你在魔幻大荒恣意畅游的同时,又会被纠葛的恩怨情仇直戳心底。此次与游戏剧情结合而成的舞台剧,更是一次游戏故事的新演绎,虚拟情感突破次元壁,让热爱《天下3》的玩家在现实中体验大荒爱恨,感受直击人心的精彩。

除了剧情精彩,表演人马也是响当当的人物。Cosplay社团橘子山社团曾获2010年ChinaJoy全国总决赛银奖、2012年ChinaJoy全国总决赛铜奖 、2013年金龙奖全国大赛铜奖,可谓同人圈的扛鼎团队。舞台剧所选剧场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大礼堂,此剧场地处南京最大的大学城内,周围有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十多所高等院校,且临近地铁2号线,交通便利。舞台剧场为专业剧场,共有1000多个座位,立体全方位沉浸体验,只为让你留下最为深刻的感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天下3》5月17日更新预告 下一篇:《天下3》超豪华网剧今日全网开播!重归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