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三仙六魔简称3X流程

2011-11-24 17:0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三仙六魔是天下3每周必做的任务,在游戏中简称3X,30级的新人们可不能错过如此简单高经验的任务。

  这一系统的特色任务以难度较低,流程便利,奖励丰富著称,一直都是天下3玩家每周必做的任务之一。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九黎石林地区完成三仙六魔任务。来源天下3官网)。

  任务流程:

  1、寻找NPC接受任务(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在任务NPC天绝处接受任务,该任务NPC位于以下两个地方:九黎石林地区(东1347,北473)。

天下3三仙六魔
天下3三仙六魔

  2、这位老伯伯擒住的妖魔分别是双头妖和狂暴妖。

天下3三仙六魔
天下3三仙六魔

  双头妖面目狞狰,长着两个丑陋的大脑袋,但实力一般。玩家可以轻松将其解决。

  狂暴妖全身皮肤通红,手执巨斧,一见到活人就会狂性大发,但在有修行的玩家面前,也只是小菜一碟而已。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教新人如何玩转雪竹阵 下一篇:天下3攻略:高玩教流光城战成就击杀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