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新手必看攻略:天下3元魂珠基本知识

2011-12-01 09:25作者:干戈万里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必看的元魂珠基本知识,比官网更教科书般教导新手了解天下3元魂珠。详情请看正文。
  为大家介绍天下3元魂珠基本知识,先上一张元魂珠的界面图:
天下3元魂珠介绍
天下3元魂珠介绍

  1、元魂珠星级天下3元魂珠:元魂珠目前有5个星级。5星的不可交易。

  元魂珠的星级提升需要靠融合,2星珠子的融合需要两个1星珠子+一个一星融合丹(8元宝);3星的珠子需要两个2星珠子(2*8=16元宝)+一个二星融合丹(16元宝)=(32元宝):4星珠子需要两个3星珠子(2*32=64元宝)+一个3星融合丹(32元宝)=(96元宝):5星的不可交易就先不讨论了。PS:都是在融合不失败的情况下。

  总结:一个3星的元魂珠的最低价值在32元宝以上,一个4星元魂珠的最低价值在96元宝以上。但是由于系别的不同,以及野生的3星珠子的冲击,价格会出现波动,下面请看系别。

  2、系别:元魂珠目前11个可融合系别;分别是

天下3元魂珠
天下3元魂珠

  PS:神仙系的熊猫侠客单独讨论,铁血霸王元魂珠暂不讨论。

  由于各系珠子的定位不同,所以使用人数也不同。因而价格也不同:

  是使用人数最多的系别,所以这三系珠子价格普遍高于其余几系。

  3、魂魄:有魂魄的珠子才能进行幻化,一个1X加2点,2X加4点,3X以上不可喂食。

  4、成长优势:成长优势是800-1300,,800为最低,1300为满成长,成长决定了能量等级提升所提供的分配点的高低,越高越好。

  总结:有钱当然是满成长最好,但一般来说1285以上相差不大,都能用。

上一篇:天下3灵兽心得:平民化的七曜星盘养成 下一篇:天下3七曜星盘攻略:80块平民养好属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