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的2011:革新全模式引领网游潮流

2012-01-09 09:4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的2011:革新全模式引领网游潮流。多样个性玩法尽显天下3的神奇好玩之处。详情请看正文介绍。

  自去年十一月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便凭着优秀的游戏品质、良好的品牌形象与创新的游戏模式,吸引了众多玩家与公会的入驻,亦赢得了业界媒体的一致好评。值此新年伊始之际,当我们再度回顾2011年,便不难发现:《天下3》在短短两个月内,不仅取得取得了业界罕见的优异成绩,其独到的设计理念更广泛的影响了社会各界对网络游戏的认知与解读!

《天下3》点燃PVP斗魂:千万玩家共赴梦源城战
《天下3》点燃PVP斗魂:千万玩家共赴梦源城战

  广受玩家青睐 80多组服务器全线爆满

  事实上,自《天下3》正式公布以来,其创新的游戏模式与精良的游戏品质,便一直深受玩家喜爱,并吸引了国内众多知名公会的争相入驻。而随着首届“王者势力争霸赛”的燃战,杨幂TVC广告的热播以及各大线上活动的推出,使得《天下3》在开启不删档内测后的两个月内,一直保持着火爆的在线盛况。(天下3官网

  当时间来到崭新的2012年中,在“全民凛冬狂享曲”活动的影响之下,《天下3》的在线人数仍然保持着高昂的上升势头,各大新服也随着玩家的增多而陆续开启:于新年之前开启的全新大服“洞仙歌”,如今已是全天爆满,而黄金时间段的排队人数更是达到了2000开外——《天下3》人气之旺,由此可鉴!

  新年送禧,《天下3》“全民凛冬狂享曲”火爆进行中:http://tx3.163.com/newyear/2012/

携手并肩,《天下3》势力战开启群P新体验
携手并肩,《天下3》势力战开启群P新体验
《天下3》首届“王者势力争霸赛”圆满落幕
天下3》首届“王者势力争霸赛”圆满落幕

上一篇:天下3副本大盘点:百种新玩法随意组合 下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寒假活动开启换新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