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攻略:灵化数值范围及推荐等级

2012-01-06 10:26作者:伊人醉丶冷枫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灵化数值范围及推荐等级。适合想对灵兽进行灵化的平民朋友作性价比参考,详情请看正文。

  声明:本文是平民向的指南,只是我个人通过几百个“平民案例”总结的,不具有权威性,只能保证大体上正确。

  本文只是为了给那些看着灵光材料一片茫然心中没底的人提供一个估算的基础。在灵化之前,能想好自己要达到什么程度,需要什么样的材料,以及在什么运气下才能达到。

  广告:欢迎大家来三潭印月。

  呼吁了很久,KFZ还不开放英雄榜灵兽的显示(善意的猜测:是为了给冲榜人员保密吧),苦了我等没钱的平民,因为手头没有足够的案例去总结灵化的规律,于是不停的有人花上很多的冤枉钱而达不到目标。后来KFZ终于又更新了一次灵化的属性显示,这次更新比较有意义。(天下3灵兽

  为了便于理清概念,我们首先定义几个词(如图)

灵兽灵化
灵兽灵化

  1.属性条。诸如我们最常见的属性生命,魂念力,会心重击等等原本天下中存在所有属性,按照传统称之为属性条。

  2.星条。由于天下3官网并没有给出这个说法,这个是我根据名称来源定义的(听过明度大神讲灵化,大神讲的很混乱,什么几层几阶,搞的听众一头雾水)。普通情况下,荧惑出一个星条,太白出两个星条,太阴出三个星条。“灵光一闪”时,荧惑出两个星条,太白出三个星条。太阴会不会出四个星条?这只有RMB大神才知道,我等屁民没见过。灵光一闪的概率有多高?荧惑灵光一闪大约在20%,太白比荧惑低,太阴?我不是大神。

  2.阶。每个星条后面的括号里都有:初<中<高<究,我定义为阶,就是阶段的意思。

  老话题了,如何激活?一切文字都是浮云,还是如图,我不详解。

灵兽灵化
灵兽灵化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技能介绍:猛虎系全技能 下一篇: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