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攻略:天下商道早春融雪里的小众黄金

2012-01-08 13:17作者:hanki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赚钱攻略:天下商道早春融雪里的小众黄金。详情请看正文。

  【注】天下商道系列的案例并非意在直接授意读者去做,甚至不是授之以渔。一来这些都是过去,二来总有些东西需要自己领悟,而这由个人气度与某方面的适合度决定。

  2011年的冬天,来的除了漫天的白雪,还有可以说是更迭了整个天下炼化体系的炼化修改。火热至今的紫云梧桐面试,原有的金石头合成方法几乎被废弃。大量不及规避风险的炼化石合成商贩与散户倾家荡产。如果评价11年度最为恶心的三大修改,相信炼化更迭一定可以跻身其中。

  但是随着75套、75首饰的开放,这种修改似乎也体现出一定的必要性。当炼化进入87~91的贵重,按照旧有的炼化规则,就需要78~82贵重的金色石头,随机2%~3%。而根据炼化石合成规则,即便是最走运的每次加6级,一块82风行石的成本仍达到64个64风行石(以1年前140金的服务器计,8960金);若以每次4.5级计,那么成本就将达到惊人的256个64风行石(35840金),甚至超出95和100炼化石的价格。而服务器也将无法荷载如此巨大的貔貅金石头产出。当然,旧有体系的1%保底是对平民的一种优惠,此处不表。

  由此可见解读更新公告的重要性。“调整炼化数值,使其更为精确”,纵览天下的更新公告,与“调整”相关的条目往往都跟随着各种下调,也就是所谓“和谐”。此时自当将手中的石头尽可能地快速出售以规避风险,而事实上此后大约也经历了两个星期的过渡时期。对于X9玩家,炼化修改极大幅度提高了69玩家的炼化成本,对于39、59(49当时未兴盛)影响相对较小,而对于75套完全开放后的75后玩家,其实是有益的。(75后时代模具炼化的固定比例是对四色的严重冲击,故必须下调,日后提及)

  在过年前后的一段时间,天下3藏宝阁的角色交易宗数会略有上升。而在2011年的春天,三大禹角色的成交比较往常增加了。如果更确切一点说,是一代的三大禹。

  如果您是一位炼化石商人,或者关注寄售行炼化石的职玩,相信您体会过当时的那种惨烈。仅仅两个星期,千金难求的72风行迅法承受了60%~70%的空前跌幅,寄售行迅速被大量的金石头占据,摊位价、叫卖价与寄售价混乱不堪。而毫无疑问,此时忙于处理年初事务、未能获取第一手信息的玩家,就成了高价金石头的购买者。

  在紫云梧桐放出的第一周,反应最为敏锐并且做了第一手测试的他们,开始无声无息地进入藏宝阁角色交易市场。一些性价比高而软肋在于缺乏三大禹的角色被卖下,略加修缮后转手卖出。这些角色上或有附送道具与珠子,这些被拆下来而空号继续出售给喜欢它的属性并恰好不在意这些的人。当然,在混乱的市场中以足以回本的价格投机快速卖出金石头既是一种技巧也需要靠运气,这就致使并非所有的他们最终都取得了战利品不菲的成功。

  这就是十一个多月之前的全期间不足一个月的三大禹角色转手。至少在当时,三大禹作为稳定保值的、实力与投入象征的装备,是能够给角色增加不少附加价值的;至少在当时,时间与实力足够的投机者,大多数是近于零成本获得了它们。当然,其中有一些角色被通往非正规平台售出,以加速资金回流周期。

  直到现在,三大禹仍被作为实力象征的标志之一。不过,在当时,这三件金色的首饰,和那些身价不菲的金石头,可是曾在白雪未融的早春里开启过一条极其小众的财路呢。
 

[编辑:白饭]
上一篇:八种天下3赚钱攻略 总有你的生财之道 下一篇:天下3攻略:天下商道之雷音溟钻的故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