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绝非不堪一击 论太虚被忽视的平砍伤害

2015-08-23 21:1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这段时间无事开始看帖子学习技术,看到一直有道友在说太虚拿剑如何如何无作用,近身如何如何被限制之言。就忍不住来写了这个帖子。

  总结一言,就是太虚相对弱势,但并不是不堪一击。

  现在最多的主流太虚仍然还是会心魂虚,因为属性好堆易成型,俺也不例外,并且不以为弱。

  虽然太虚是个法伤职业,所有的技能(除了斩妖)都属于法术型伤害,加上被吹得天花乱坠的控制技能,理当是个风筝距离型职业。

  关于怎么控制怎么保持距离相关的技术帖子也已经很多了,俺自认水准不高,不画蛇添足。

  在全职业抗性日新月异的今天,全控似乎变成的笑谈,肉搏变成了经常发生的事情,这里有个小技巧,可以极大的增加太虚,尤其是魂虚肉搏的成活率。

  只是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太虚有个得天独厚的技能,叫心魔。

  总体的技能效果就是物攻法攻彼此叠加,并且异常状态命中力加强,异常状态时间延长,就命中力和时间延长两大优势不提,这里主要着重的地方就是这个物法攻叠加。

  在叠加的时候,太虚的物理伤害是惊人的。(别说废话这个谁都知道,但是不敢近身是问题,这个下面会说。)

  太虚的剑武器有相对高的命中力和会心,攻速也不迟钝(不论开不开神速),虽然弱在了距离上,只有近身才可以释放。

  但是普通攻击不会受技能回气和调息的影响,也就是说在技能间隙依然可以附加平砍。下面就说说平砍的好处。

  相信有很多道友一直秉承着“我是吹风机”的观念,压根不知道把p键指令中的自动攻击拖出来使用,没错,是自动攻击,我们不但需要使用它,更需要为之设定快捷键并且尝试熟练它!

  也许有人会说,右键单点和斩妖一样可以触发平砍,关于前者我质疑在紧张的战斗环境中,

  鼠标右键在对于视角掌控的同时还要进行单点是该有多影响效率,后者斩妖是技能,虽然瞬发,但同样被短暂的回气和调息所困扰(斩妖是远程技能。

 

上一篇:三十秒男人也犀利 极限输出魍魉谈现状 下一篇:魍魉想生存的王道 浅论命中会心和回避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