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从小白到战场皇帝 老云麓五年心得技巧

2015-08-21 21:1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天办公室闲着没事,看着势力的法师每个操作都很不错,自己心里很开心,快5年的法师,从大号玩69战场,现在的更新脚步已经体会不到以前60没有解封,70没有解封,75没有解封时能体会到什么才是真正大神级的法师了,现在神器战场嗑药比钱,堆在高的属性法师还是不比以前杀人痛快。随着玄修和神启的出现,职业技能相互克制更显突出。压x9战场的法师也许才能感受到以前的法师是怎么在8大门派中肃立的DPS排行榜第一。好了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我给大家说说一起分享下这几年我是咋个从小白到战场皇帝的。

  要想成为出色的法师,属性?、装备?、操作?、意识?、特技?、马技能?团队配合?队伍配合?散人配合?地图、战场地形?这么多点你能占到几点?我想要说的是那么多个问号需要逐一的来分析。真正的属性流的法师才适合去可攻可守。所以定位不一样你就得自己明白你要选择做什么样的法师。

  1、属性对于大家来说现在就几种,火重流,会心流,双修。要做到这极致得花很大的精力和钞票。相对于神启战场来说,双修真的是不错的选择。x9战场,74战场的我觉得火重流主打肯定不错,要堆极致双修是花很多钱才能做到,69战场我认为还是火重流还是主流。从69职业的装备搭配来分析看,火重流还会是王者。

  2、装备对于大家来说,钱才是王者,这里要看自己的承受能力了,但是主观来说玩法师战场套肯定是你不2的选择,法师死与非死之间,只有想着怎么击败对方才能走出来,所以对法师来说高爆发的装备才是硬道理。

  3、操作这里要看个人总结了,经常pk,下战场,规模战斗才能体现出来的,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吧,我喜欢战场,基本这么多年的法师我都是在玩战场,战场里玩久了就会知道哪些意识好操作好的人,你记住了,避开或者选择先击杀他基本你死亡的概率会少很多,强强对话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死多了你要善于总结被什么技能打死,看清对方附带的状态,记住这些状态和打你的伤害你打他的伤害,分析下你下次要用什么技能打才能攻击高,怎么尽量避开,比如yj的八荒,火鸟的输出肯定比其他技能要高,所以你要有决策。

  4、意识是具体事物的存在、运动和行为表现出来的普遍性规定和本质,是每个具体事物普遍具有的自主、自新、自律的主体性质和能力。人与人思维和行动的方式不同,一个操作好的法师就是一个意识比较好的法师,这里为什么要分开来讲呢,因为人的潜意识往往都在一念之间决策,就如战场来说吧,当你控制了你想要打的人时,比如水入梦睡到了,但是被别人打醒了,你下一步该怎么做?说老实话战场这个经常见,我基本都是睡到了敌方基本就会近身,要是被打醒,不是水缓就是火地,接下来还是控制。遇到同门的反控这个是要比唱歌的,但是别忘记了凝涛,要学会自动找时间解除反控。谈这个就是哲学大道理了。偶就不多说吧。

  5、特技,这个在法师来说用得最多最广的应该是范围扩大吧?,特技什么时间段选择用是很有关键性的,这个游戏的定位法师就是群战的佼佼者,范围扩大此乃神技,每套战场套应该都附带的特技。就个人观点来看,范围扩大只要在近身攻击范围类最好选择用,2个敌方以上我都觉得可以选择开了,战场里1打2是正常的事情,睡一个。特技范围扩大,7雷,水缓,切换火心,火马,天罚加火地。基本完成战斗。其他的高端战场特技比较多我也没有太研究,但是我觉得特技的用处在于怎么让自己能减伤,能更控制对方。但是别忘记了开特技需要灵力,注意随时看自己状态栏的灵力,时刻准备补充。

 

 

上一篇:促使收益最大化 玩家武器配方心得分享 下一篇:浅谈羽毛操作过程中 重要的平射小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