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三十秒男人也犀利 极限输出魍魉谈现状

2015-08-22 21:1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家好,针对本次更新也没什么太多吐槽的,下面就针对咱本职业谈谈想法。

  本次更新一正一反两方面讨论。

  1.劣势:(除用的天域武器的大神们以外)孩子装备将进入75及80时代,除其他属性的转换提升,提升最为显著地应该是物防,这点大家都懂,

  在面对初期孩子属性的加成时多数魍魉也许跟我感觉一样,无论面对软甲硬甲输出都十分疲软。

  如果没有大人祸。诛心。寂灭杀。状态。合体。很难打出漂亮的数字。那么更新以后可想而知面对魍魉的挑战愈加明显了。

  2优势:(除用的天域武器的大神们以外)本次更新对于养魍魉孩子们的同学一定程度上算是好消息因为金色装备的转换就武器来说变天的大功会心负伤都要照其他门派转换的更实际。

  就同门派用hh和用魍魉的孩子做一下对比,如果魍魉用了变天。从大功上看基本加成都十分接近hh孩子给带来的属性。

  如果你们去英雄榜看一看,有个77级魍魉叫(我不哭)他的孩子加成。再与用hh孩子的魍魉做一下对比。你就知道差距有多大了。ps:老子当初还特意要个hh!

  再一个,魍魉流派各有不同。我玩的是极限输出,打的爽就行,做一个30秒男人也很犀利,真心不希望看到后期的相持场景。时间久了对魍魉十分不利!

  其实我就是瞎说。大家看着玩。谢谢哈。我是天生王者,丷奥巴鸡。请大家多指教。

[编辑:不详]
上一篇:浅谈羽毛操作过程中 重要的平射小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