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做一个服务器里成功的商人

2011-12-12 11:23作者:妮子多情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做一个服务器里成功的商人。作为商人攻略第一讲,教导如何赚钱如何立足于一个服务器。详情请看正文。

  商人,现实中,到处都可以见到,开个小卖铺也是商人,摆个地摊卖烧烤也是商人,做到一个大老板,身家上亿,也是商人。商,这个字,充斥着我们的生活,无所不见。

  现实中的商人,通过自身或者社会有形和无形的资源为工具获取利润的人,并需要附有一定的社会责任。

  那么游戏里的商人呢?那也是商人,也是通过自身或者游戏的有形和无形的资源为工具获利的人。

  游戏商人,具体怎么做,才能通过这些资源获利呢?

  《国语》有云,贾人,夏则资皮,冬则资絺,旱则资舟,水则资车,以待乏也。这句话的意思是,商人啊,夏天的时候就出钱购买皮货,冬天的时候就购买丝绸,大旱的时候就购买舟船,大涝的时候就购买车辆,等待货有所缺的时候,伺机卖出。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出,何为商人,商人也,以渔利为根本,善于囤积居奇,伺机获利。

  作为一个游戏商人,要懂得伺机而动,随时把握住市场的动态,了解市场的需求,懂得市场的供求关系。这样才能做一个合格的游戏商人。(天下3藏宝阁

  从古语,我们可以借鉴到,商人,要善于囤积居奇,伺机获利。具体怎么做到囤积居奇,这就要讲到如何利用游戏和自身的资源来获利了。

  首先说说自身的资源吧,其实自身没什么资源,你除了在游戏里是个商人,也许也是个很普通的玩家,可是这个不是资源的东西,却又是你自身最重要的无形资源。作为一个玩家,你亲自去体验到了这个游戏,就能时刻了解到,这些普通的玩家,他们真正需要什么东西,什么东西是需求量大的,什么东西是需求量小的,这些都是你作为一个玩家,参与到这个游戏里,去体验出来的。总结出玩家需求的东西,然后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以及商业水平,筛选出一定的适合自己的东西,进行商业行为。这是游戏商人成功的要点之其一。

  除了你是一个游戏玩家这个自身的无形资源外,你还有有形资源,这些有形资源就很简单了,无非就是你身上的一些声望啊,装备啊,金币啊,材料啊之类的。这些是你在体验到这个游戏里的时候,作为一个玩家,参与到游戏里去获得的有形资源。很多玩家会挖宝啊,采集啊,制作手工啊这些之类的,也都是属于这个层面的。这虽然也是一种商人的体现,可是因为太耗时耗力,一般不作为真正的商人主打的项目之一。可是参与到这个游戏里,然后去获利,这也是大家体验游戏的一种方法。这是游戏商人的另外一种体现方式。

  其实自身的这些资源,不管是有形的还是无形的,对于一个游戏商人来说,获利都不是很高的。好的游戏商人,要善于把握市场动态,抓住这个游戏环境为你提供的有形的以及无形的资源。这样才能获得高额利润。做到真正的贾人资物,以待乏也。

  游戏的有形资源,在哪里呢?我告诉你,在这里,在每次的周二晚上的更新预告,在每次的官网论坛的爆料。通过这些信息,你可以及时的掌握开发组的开发动态,了解未来的改变,通过分析这些改变,来预测对市场的影响,包括供求关系的平衡,包括市场的炒作,包括其他同行对你的影响,这些都是你需要考虑的问题。认真考虑好这些问题,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商业水平,择机囤积,伺机获利。这是游戏商人成功的要点之二。

  那么最后来说说游戏的无形资源吧。这个游戏,是个大环境,你身处这个环境里,这个环境就是你的无形资源。每一次的环境改变,也许都将让你获得高额的利润。那么这些环境包括什么呢?我告诉你,包括联盟关系,包括游戏的个人恩怨。这些都是别人的事,可是都是你的资源。也许这些事情,不是很常见,好久才碰到一次,可是这也是商人所需要具备的眼力之一,要实时的抓住这个环境的变化,抓住每一次获利的时机。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好的商人。

  这个无形的游戏资源,有些人估计觉得没什么好抓住的。我举个例子,一些战争道具,都是这种资源能给你带来的商机,比如珠子,比如游戏内的战斗商品(举例啵啵菇)。

  当然,这以上的四点,如果真正掌握了,完全可以成就一个成功的游戏商人。当然,在本服务器里做一个商人,把握这些就足够了。至于现在慢慢兴起的跨服商人。当然也离不开这些自身以及游戏的有形的无形的资源。这个留待第二讲:“跨服商人”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攻略:各职业主要装备特技评价 下一篇:天下3:59级副本云麓仙居通关简单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