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浅谈羽毛操作过程中 重要的平射小技巧

2015-08-22 21:11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一次发攻略贴,不喜勿喷,若有不对的地方可以提出来 大家一起交流。

  平射是作为技能输出外的额外输出,PK也好,战场也好,野外也好都是很重要的输出来源。很重要哟,真的很重要。

  先说说我自己对于平射的一点小心得吧,卡平射呢 说起来其实很简单,作为羽毛大家可以试一试,在什么样情况下,攻击的时候会出平射。在每次梨花芭蕉腾葛后如果是站立状态,就会出现一次平射(一般是1-2个技能出一次,技能回气和平射回气CD决定)

  那么我们就可以实际的将平射使用在战斗中了。大家都知道羽毛要会放风筝,但是好多人都有个误区,放风筝必须要一直跑一直跑,保持距离。其实不然,一直的跑动其实是很容易让对方抓到你的运动轨迹的,而且也不利于本帖子的主题,一直的跑动,平射是根本无法发挥它的作用。

  所以我们一定要控制好,在释放梨花芭蕉等无读条技能的时候,要有个0.3-0.5秒的停顿,往往这个时候,你一个梨花打了5000,平射也会出一个3000的伤害,这样你的输出就很可观了。

  这个小技巧还是要大家在平时的时候夺取琢磨,才能够熟练上手的。

  最后说一句哈,平射真的是人头利器哈!

  不知道各位大大还有没有类似的平射技巧,可以一起共享下哈。

  附代今晚刚弄的一个原音 无剪辑视频~普攻的灵活运用还是要在实践中摸索的,

  一定要控制好距离哟。

  79天梯战场重击人祸毛毛丶WL睡我千百遍。

[编辑:不详]
上一篇:从小白到战场皇帝 老云麓五年心得技巧 下一篇:三十秒男人也犀利 极限输出魍魉谈现状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