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周常任务之大荒演武堂

2011-11-27 12:3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攻略:周常任务之大荒演武堂。

  “大荒演武堂”任务是《天下3》的特色任务,在巴蜀地图迭代之后,“大荒演武”任务也进行了改动,添加了更多更好的奖励。

  “大荒演武”任务为每周六早8点刷新的周常任务,每周玩家可以做六次,获得大量的游戏经验。您可以前往巴蜀地图中的“演武堂”神石附近,寻找到NPC“南宫天鸣”来领取任务。

  “大荒演武堂”是大荒世界中的一个著名的武学世家,目前的堂主是“南宫天鸣”,手下有“夜不悔”、“冬无眠”、“白不分”、“陆无双”四大弟子,以向大荒侠士传授武学、切磋武艺而闻名江湖。

  玩家接受了“大荒演武”任务之后,需要前往巴蜀的八卦田和南宫天鸣的四大弟子一一过招,在他们认可了您的实力之后,才会让您有机会和堂主“南宫天鸣”见面。

天下3大荒演武堂介绍
天下3大荒演武堂介绍

  作为江湖大佬,“南宫天鸣”不会第一次就将自己的实力摆在您面前。在正式挑战的时候,会先有个假身让您练手。在通过这次考验之后,南宫天鸣会正式和您交手。这个时候,您需要注意,南宫天鸣可能会使用元魂幻化之术,幻化成各种厉害的角色来和您交战。比如他经常会幻化成“暑圣”、“吴刚”、“建木之主”、“牛气冲天”等造型。

  需要说明的是,单人挑战同级别的南宫天鸣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如果您的队伍中有级别低的玩家,一起组队来任务的话,“大荒演武”任务将变得很简单。完成这个任务之后,还会获得系统赠送的礼物,打开礼物是有机会获得元魂珠的哦。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每周必做的祈福补天 下一篇:一个月8亿经验 天下3升级狂人练级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