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17)

2013-10-30 12:4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17)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10月30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416上升到2.0.417,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幻化召唤兽再成长!

  本次更新后,幻化召唤兽能力再升级,新的召唤兽技能书、新的法宝将出现在大荒之中,而幻化召唤兽声望商人东方乐处也将出售高级的召唤兽资质丹。

  新的召唤兽技能书有:

  有熊•崩山震壑主动,造成单体伤害的同时有几率造成2秒眩晕,冷却时间15秒。

  花草•细雨润心主动,单体治疗,并使目标在接下来25秒内每5秒回复一定生命值,冷却时间25秒。

  仙狐•飞霜掩月主动,群体伤害,命中和会心提升,并有几率造成10秒的拘魂状态,冷却时间15秒。

  有熊•岩体被动,受到物理伤害减少20%。

  花草•妙念被动,治疗效果提升12%。

  仙狐•冰魄被动,水系重击力大幅提升。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召唤兽能通过技能书掌握的技能仍然最多只有两个。

[1]        [3] 

[编辑:网络]
上一篇:菩提心10月26日势力战战报图文详细记录 下一篇:【龙巫与鬼墨】谈天下3新门派故事观后感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