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赚钱攻略挖宝篇:想致富先学挖宝

2011-11-13 13:05作者:丶吚朲莣偢渁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赚钱攻略挖宝篇:想致富先学挖宝。

  《天下3》的挖宝是有机会获得各类浮劲轻功、用来加护装备的日钻月钻雷钻、技能点秘籍、60级门派套装帽子,当然还有经验!有些不喜欢刷副本做任务的童鞋,甚至靠挖宝来升级。

  最近我听身边人说自己不会挖宝,所以这个帖子想给不懂的人讲解一下如何挖宝。

  挖宝必备条件

  首先挖宝必备的“五行盘” 和 “五行精华”或“五行”(从革之今、曲直之木、润下之水、炎上之火、稼穑只土),五行盘可以从“义均氏族人”处购。

  如何选择好挖宝地点的参照物  许多人找不到正确的位置最大的原因就是没有选择好“参照物”,我用一个实例给大家讲述:

天下3挖宝攻略
天下3挖宝攻略

  藏宝处在中原杏儿岭,参照物就是 杏儿岭 的“儿”字,按“M”打开地图(建议:可把副本、飞行、神石、任务全部关闭这样更容易寻找到准确位置)走到参照物的地方。

天下3挖宝攻略
天下3挖宝攻略

  打开“五行盘”对比自己的位置是否准确后点“挖宝”,如果不正确注意提示!

天下3挖宝攻略
天下3挖宝攻略

  系统提示“西南方”,很多玩家不能找到正确的方向我教大家个诀窍,打开大地图、把人物位置的三角箭头指向“正上方”。

天下3挖宝攻略
天下3挖宝攻略

  取消地图后、角色的正前方则为“北”此时就可按照提示的方向进行寻找,刚刚系统提示“西南方”在游戏界面中按照“↑北、↓南、←西、→东 ”,的规则进行位置调整。向下有微微走几步。不用走的太多大概2-3步,感觉调整合适后再次点击挖宝。

天下3挖宝攻略
天下3挖宝攻略

  成功挖到、很简单。

上一篇:天下3副本攻略:58天牢副本通关心得 下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全面介绍大荒基础知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