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

2012-01-09 13:57作者:yhpiaoliu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一颗适合的珠子可以让你如虎添翼,详情请看正文。

  猛虎

  天魂:物理攻击力上升10%,技能威力增加10%,物理防御力降低15%(造成仇恨降低10%)

  地魂:

  ①猛虎郎君,所有物理伤害的重击率提升10%;

  补充:对于重击的提升需求的物理系职业,荒火(玄),天机,翎羽。

  ②力撼山河,造成伤害时一定几率获得150点力属性加成;

  补充:同“杀无赦”。

  ③灵犀,造成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会心一击提高30点(最大20%几率);

  <或> 千军怒,造成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物理攻击力提高5%(最大20%几率);

  补充:2选1,如果是组队的话对不同的队友有不同的选择。

  ④虎虎生威,物理防御力提高5%,技能威力增加5%;

  补充:这是对于天魂防御力的适当弥补,必点。

  分析:猛虎本身就是物理系职业的选择,物防的降低不同于法系合体的伤害增加,它只降低物理一个方面。也就是说对于法系职业,此合体只有提高没有降低,合理性是否存在问题?而对于物理系的防御来说,减少10%基本无关痛痒,物理职业很少能成为围攻的对象,天机荒火不用去提,翎羽的射程在那里,有多少物理职业会追着魍魉砍?你有那个速度吗?

  适合对象:

  1、荒火、天机、翎羽:不需要再解释了吧。

  2、弈剑、魍魉:这也不需要特别解释了。

上一篇:天下3攻略:灵化数值范围及推荐等级 下一篇:元魂珠养成心得:杀手技能选择与定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