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

2012-01-09 13:57作者:yhpiaoliu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一颗适合的珠子可以让你如虎添翼,详情请看正文。

  灵猴

  天魂:普通攻击速度增加10%,攻击增加60点毒系附伤,60点元系附伤(制造的仇恨降低10%)

  地魂:

  ①狂风,附带元魂珠力属性的5%风系伤害;

  补充:我列个去了,这个相当于再次加成一次元魂珠的属性,假设1200的力珠子就有60点的附伤加成。

  ②烈火,攻击时一定几率获得100点火系伤害;

  补充:又是100点附伤。

  ③乱舞,造成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攻击速度提高5%(最大20%几率);

  <或> 精准,造成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命中提高5%(最大20%几率);

  补充:攻击速度的选择估计除了少数魍魉很少会选择这个。

  ④缩地,移动速度增加5%。

  补充:合体之后的速度加成,相对于法系的疾语加成,这是持续的不是概率出现的。

  ⑤百中,命中提高5%,攻击附带元魂珠力属性的4%水属性伤害;

  补充:又是一个附伤加成,1200力就是48点附伤。

  分析:灵猴系的总体提升在于攻击速度与附伤的加成,差不多300-400点的附伤,而且这些附伤只与珠子的本身有关,哪怕你装备再差也只影响很少的命中的加成。换句话讲,就是平民玩家只要灵猴合体也能够发威了。同时灵猴不会以降低防御来获取攻击。

  适合对象:

  1、魍魉:没有一个废点的加成,魍魉的绝佳选择,无论你是人民币玩家还是平民玩家,攻击的提高那是实实在在的,不会因为你的装备而打折扣。

  2、翎羽、弈剑:如果说猛虎系是翎羽对抗软甲的一大神器,那么灵猴系的合体就是对抗硬甲的一大利器。

上一篇:天下3攻略:灵化数值范围及推荐等级 下一篇:元魂珠养成心得:杀手技能选择与定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