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

2012-01-09 13:57作者:yhpiaoliu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幻化合体属性及职业推荐。一颗适合的珠子可以让你如虎添翼,详情请看正文。

  蜃气

  天魂:命中提高10%,伤害提高10%,疾语提高5%,受到伤害增加5%(制造仇恨降低10%)

  地魂:

  ①黄泉使者,命中提高5%;

  补充:命中的提高对于命中重击流的职业效果显著。

  ②杀无赦,攻击时一定几率获得100点魂属性加成;

  补充:没有负面的攻击加成,只是100点魂属性的加成还不如激活被动的120点加成效果高。

  ③红雾,造成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技能威力提高5%(最大20%几率);

  <或> 疾语,造成伤害时一定几率使一定范围内队友吟唱加速5%(最大20%几率);

  补充:同狐狸。

  ④冥思,技力消耗下降10%;

  补充:标准的鸡肋加点,有额外的点数再考虑吧。

  ⑤迷踪,制造仇恨额外降低10%;

  补充:有没蛋疼的娃娃加这个啊?

  ⑥心魔,法系重击几率提高对同级的10%;

  补充:重击流必点,效果加成高。

  ⑦灵识,会心一击几率提高10%;

  补充:会心流必点,效果加成高。

  分析:相对狐狸,算是比较中庸的加成,但是正是因为中庸,攻击与防御增减对比还是相对比较平衡,不像狐狸放弃大量防御能力获取攻击输出。5星的大块头则是一大缺陷。

  适合对象:

  1、云麓:狐狸的不适合,剩下的就只有中庸的蜃气系了,心魔灵识的加成是攻击威力上面的加成不如狐狸的弥补,其他的不适合使得此系成为云麓的不二选择。

  2、太虚:同上。

  3、魂剑:同狐狸,只是极端与中庸孰强孰弱还有待实战。

上一篇:天下3攻略:灵化数值范围及推荐等级 下一篇:元魂珠养成心得:杀手技能选择与定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