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元魂珠攻略:极品狐狸的打造过程

2011-12-15 15:30作者:千森.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狐狸元魂珠攻略,教您如何打造出一只极品狐狸,附心得和经验总结,详情请看正文。

  首先。来张我合好后的狐狸图。因为收不到高焰云干净狐狸。就直接升5星悟超气了。而且RP不错。4个秋水就出超气。

狐狸
狐狸

  接下来是养狐狸的功略:

  首先:准备好1000元宝和3000J成本,要有一个团队一起天天幻化。

  接下来:先去收4个1星的干净狐狸(最好下没秒年 没有技能,上面只允许有这几个技能:初焰云,初气浪,饴神决,催眠)

  然后就开始工作了。刷化雪。不用悟技能直接把4个1星的珠子喂到7及(能量不用喂)。然后2个2个对合,如果失败的话就继续买干净狐狸直到手里有2个2星的干净狐狸。

  下面依然不要悟技能,直接喂到17及(能量不用喂),然后再合。如果卡代继续上面的步骤直到合出一个3星小狐狸。这个时候,你手里就有个干净的3星小狐狸。(融合中不出垃圾技能的话)

  到了3星,开始重要的阶段了。

  吸收珠子,即活珠子。去打3及左右的怪,然后珠子升到2级(万恶的KFC修改:一吸收就自动分配即活)。然后在神通界面里的幻化点一及。就可以开始悟技能了。下面是3星狐狸出的技能

  3星 小狐狸

  战斗领悟技能:

  主动技能:定身、缚体、缓行、妨足、催眠

  被动技能:神行、吸灵术、吞食术、法之灵、水之灵

  非战斗领悟技能:

  主动技能:初级焰云术、初级怒涛术、中级怒涛术、初级气浪术、怡神诀、骇浪术、

  水葬术、火舞术、睡雾、眩晕、眩震、郁气、迷魂、爆气术、高级火舞术、高级爆气术、绕火灵狐

  被动技能:定身攻击、消魔攻击、火之灵

  首先你幻化打怪。只要被动出了神行跟法灵,你的狐狸就可以暂时丢在一边了。一直幻化不打怪直到被动的技能全悟满。

  这个时候。应该也出了几个垃圾技能。然后不停的买干干净3星狐狸冲代数洗垃圾技能(个人建议:喂到双30。根据个人经济情况而定)。几次合后。你就有一只完美被动的3星狐狸(如果运气不佳中途升星的话可以拿去幻化领悟高焰或高气卖回点成本,如果干净的话可以留者以后自己用)。

  接着就是买个干净高成长3星狐狸和你的技能珠子合(个人建议双50合。根据个人经济情况而定)。不要跟WY赌RP。3星升星丹还是很便宜的。这样。你就有一只200左右分配的4星狐狸。

上一篇:明净八度出品 七曜星盘太白流影合成实测 下一篇: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 附主流珠子推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