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天下3藏宝阁>

天下3藏宝阁看号心得:号的好坏怎么选

发表时间:2012-02-02 作者:l我恨我痴心l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藏宝阁看号心得:号的好坏怎么选。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藏宝阁看号心得:号的好坏怎么选”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一:以下几大属性一定要看好再选哦

  追电,寄语,攻击,重击,命中,会心,知比,防御,回避,附伤

  二:以下几大烂号我建议除风景副本党外不要轻易入手:

  1:寄语没到28的法师号,(火三接火鸟都成问题了,你还期望有啥输出效率),而且高等级云麓想寄语提升就好比你看两女一杯一样痛苦………我把这个放在第一位,给广大想买云麓的童鞋提个醒,别到时候蛋疼乳酸菊紧的……

  2:回避低于1800的非魂弈剑(这样的弈剑看似暴力,近身切人很爽,实际上和天机没多大区别,就是个肉,法师羽毛三招带你走……)(天下3藏宝阁

  3:非红烧极天三大饼天机(要是能几百块买来做做宝健还不错,打架就别想了,去哪都是个肉)

  4:裸追电低于390的所有硬甲,尤其是天机和羽毛(买来就是块靶子噢)

  5:会心低于1000的还自称所谓会心流的号(羽毛除外),招招划过几百的伤害,你懂的!

  6:自称重击流的号低于重击800命中1200以下的不要轻易入手,(云麓低于500以下),各种蛋疼伤害,你也懂得!

  7:没极天三大饼的高价号不要轻易入手(贬值超快)……除非炼化是极品

  8:附伤低于400的天机魍魉羽毛,尤其是魍魉,不要轻易买…买了你就等着硬甲同门蛋疼吧…

  9:念属性未达1000,神明低于800的冰心不要轻易入手(相信我,没此属性,一个普通的红烧羽毛轻易带你走)

  10:没合体的号不要轻易入手(合体虽需要魂魄,但是花费颇低,有合体玩起来还是挺爽的)

  11:就目前来看,升级弄经验能占据非常多的时间,费神费力,所以买号优先高等级吧…很重要哦…买来就可以打架激情赚钱悠闲,升级痛苦大家都懂的!我建议像76级72级这样等级的号不要轻易买!

  12,不是藏宝阁交易的坚决不买!记住了!什么要求都不买!她奶奶的!就是胡锦陶来担保老子也不买!不要在乎网络上的那点人情!现实中兄弟都可为钱撕破脸皮,更何况一个网络的陌生人看到一个傻子给他白送的银子,他如何能不心动??银子都到手了,他有必要还把号给你吗?

  所以,宁可得罪人也不要给人当傻子!贪便宜图人情做好人的你就等着看别人拿你的钱买年货吧!

相关新闻:
天下3元魂珠心得:回血熊的两个小秘诀
珠友必备 元魂珠分配点能量经验大全
小师妹杨幂报到 天下3新春开学大备战!
软陶天下贺新岁:华枝春满 暖阳融雪
国宝大游行 九天揽月服熊猫齐聚一堂
上一篇:天下3藏宝阁心得:教你如何看号的价值 下一篇:天下3藏宝阁经验:谈买号卖号的那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