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天下3藏宝阁>

天下3藏宝阁心得:教你如何看号的价值

发表时间:2012-01-11 作者:姜云凡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藏宝阁心得:教你如何看号的价值。参考天下3藏宝阁在12月的价格,分析出的价格规律,详情请看正文。

  我现在天天混天下3藏宝阁,看了几个月CBG,最近2个月发现CBG的号普遍价格有上升趋势。3个月前LZ还看到天域武器75套3大饼红烧号有4000元的~现在基本没有,天机倒是还能找到一两只。

  我看到的一般都是下面几个阶段的号。39级,59级这些号的不作评论。

  (需要说的是,“附带”也是不容小觑,也会极大的影响一个号的价格。下面所说的附带均是包括:背包里有价值的,多少匹高级马,多少个高星高级元魂珠,有价值的声望有多少等都在附带中)

  1,白翅膀+60套+60级以上

  这种号低端都是,200-700元左右到处都能收到,没什么特长的话想卖700以上都难,CBG一搜索一堆堆的不骗你;

  2,白翅膀+60套+60级以上+天域武器

  这种号纯卖武器钱,看到过几只都是挂1000-1500

  3,红烧+60套+60级以上+天域武器

  能有红烧的这种号大多是长期混69战场的,炼化也都差不多啦,卖价普遍都是2000-3500跨度比较大

  4,白翅膀+60套+70级以上

  这种号也是70阶段CBG一堆堆的号,如果炼化不出彩基本上也是徘徊在400-800元而已;

  5,白翅膀+60套+70级以上+天域武器

  这种号基本上也是沾了武器的光,卖个武器钱,在CBg看到的几只价格在1000-2500之间

  6,白翅膀+70套+70级以上

  这种号是普通贫民大多会买的号,CBG这种号比较多,价格在500-1500之间,高价看炼化和其他附带。

  6-2,白翅膀+70套+70级以上+1-3大禹

  这种号是低端玩家梦寐以求的号,CBG这种号也比较多,价格在600-2000之间,高价看炼化和其他附带。

  7,白翅膀+70套+70级以上+天域武器

  这种号是中低端玩家首选,有较大的升值空间,一般CBG卖2000-3500都有

  8,白翅膀+70套+70级以上+天域武器+1-3大禹

  比上面的号多了大禹的钱,有了大饼还是比较吸引人,一般CBG卖2000-4000都有

  (补充:7-8中,如果70套均替换为75套的,每个号价值会增加1000-1200元的增幅)

  9,红烧+70套+70级以上+天域武器

  这种号是中端玩家的首选,价格至少都在3000以上,但是不会高于4000,被炼化和首饰限制

  10,红烧+70套+70级以上+天域武器+3大禹

  这种号比上面更有市场,叫价一般都在4000以上,封顶6500都有,能不能到6000还是看炼化和各方面;

  11,红烧+75套+70级以上+天域武器+3大禹

  这种号比是上面更上一个档次,但是买家就大大减少,CBG见过能有这行头的都5500以上,封顶到万元户了

  12,全身16钻+75套+70级以上+天域武器+3大禹

  高端玩家的首选,个人认为这种号一个星期CBG也就交易一两只,买家少,号也少,难对比,一般都是一万五以上,虽然你可能花了10万打造的,但是没人愿意花2万买你这个10万的号,这就是难卖的地方。

  PS:花钱在装备上跟卖号时的价格是不成正比的。

  在卖的号里,例如一个1代大禹只能给这个号增加50元价值,一个2代的增加150元,3代的增加300元价值而已;但是如果是3个大禹都是3代的,那合起来又会给这个号增加额外的价值。

  上面说到的每个阶段能卖的最高价还要取决于是否有不俗的珠子和高等级的灵兽

相关新闻:
天下3金色炼化秘诀:炼化石高概率排序
教你一招 如何在天下3左右逢源人见人爱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升级直通车开启
天下3软陶欣赏:七夕双人软陶笛转琴扬
天下3副本攻略:67本刷碎片5分钟打法
上一篇:藏宝阁不能说的秘密 窥探职业玩家收入 下一篇:天下3藏宝阁看号心得:号的好坏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