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元魂珠攻略:极品狐狸的打造过程

2011-12-15 15:30作者:千森.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狐狸元魂珠攻略,教您如何打造出一只极品狐狸,附心得和经验总结,详情请看正文。

  下面开始4星的最后步骤:

  之前说到弄好了一只4星的干净高成长次完美被动。(如果融合的时候出现高焰或者高气就爽了。省了一个技能钱。如果出了垃圾技能,就浪费了一个秋水)
还有要补充一下。饶火这个技能3星前不管怎么合都不会被顶。所以没有提到。

  4星后有一个可洗。果断洗掉被动的一个洗灵或吞噬。然后嘛,就不停的幻化领悟被动技能:神灵。因为幻化领悟的被动就那么几个。其他的都有了。所以只要出技能,一定出神灵。

  如果100点魂魄没出神灵的同学也不要桑心。先把那只狐狸放着。把主动洗干净。留饶火,催眠。其他的垃圾全部洗掉。接着包里因该还有2000J左右。时刻注意寄售买干净的半成品主动技能珠子(个人不推荐自己去领悟。那个太随即了)。最理想的是高火高气干净的4星狐狸。一般来说2000J左右就可以搞定了。(也可以收一个单独高气或者高火的狐狸双50及合一次。记得买保星丹。不要跟WY赌RP。有的时候就是0代上星)。

  接着就是喂,有点漫长。喂到多少根据个人经济而定。本人穷。最后合的时候只喂到双70。直接买了升星丹。话有点扯远了。合好后。你就有一只被动OK主动差个看破的(分配勉强够用)狐狸。为什么要最后再去悟看破呢。

  因为狐狸的看破有点神奇。就算留空格有的时候看破还是被顶。虽然只是听别人说的。但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看破这个技能真的很让人纠结。出的几率根本不是表面上那7分之一。

  我们势力有个人用干净主动的4星狐狸(上面全洗光。只留打怪出的技能)结果4大脚和什么破玩意都出了,就唯独没出看破。幸好我的狐狸就用了一个可洗就出了看破。RP不解释,出了看破喂好就可以用了。

  对于RP极差的同学,还是建议你们直接花个10000J左右买只成品的。因为合过之后才知道。花的时间和精力还有秋水能量之类的完全都是钱。完全都可以去买一只成品喂好了的珠子。基本每个人养珠子都是为了养珠子的过程:有辛酸,有兴奋,有悲哀,有快乐。

  最后再说一点,我在网上看过很多出超气的截图。有打木桩的,有打高级怪的,有打FB怪的,有切磋群到野怪的都出过。但是综合了一下。打什么怪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大部分人都是在后半夜出的。白天出的人都是花了很多秋水的孩纸。

  WY很随即,别听什么一定出技能神马的,都是假的。
 

[编辑:白饭]
上一篇:明净八度出品 七曜星盘太白流影合成实测 下一篇: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 附主流珠子推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