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小师妹杨幂报到 天下3新春开学大备战!

2012-02-02 14:09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小师妹杨幂报到,天下3新春开学大备战!让小师妹杨幂带领大家作开学前最后备战吧!详情请看正文内容。

  除夕虽逝,然而元宵将近。喜庆的新年气氛,并没有随着假日的结束而淡去。当此新禧来临之际,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携手游戏代言人杨幂,共同迎来了新学年的崭新一页,并为广大玩家带来了“新春贺岁”活动的最终篇章“瑞雪飘飘迎新春”:现在登录《天下3》的玩家,即可在体验精彩趣味的活动内容的同时,赢取包括珍稀飞行坐骑和顶级套装部件等在内的惊喜奖励!

  《天下3》精彩贺岁活动“瑞雪飘飘迎新春”:http://tx3.163.com/chunjie/yxc.html

《天下3》“瑞雪飘飘迎新春”活动全面开启
《天下3》“瑞雪飘飘迎新春”活动全面开启

  风雨同舟 杨幂一路温馨相伴

  作为《天下3》的游戏代言人,杨幂不仅是一名德艺双馨的当红影后,更是一位游戏的忠实粉丝。尽管平日的工作十分忙碌,但杨幂却一直常伴玩家左右,并和游戏中的好友们一起参与了“王者势力争霸赛”、“精彩感恩季”以及“新春贺岁”等线上活动,并深入体验了《天下3》的独特魅力。(天下3官网

  虽然缺乏一定的游戏基础,但得益于《天下3》全模式设计理念的先进与完善,杨幂在进入游戏后很快便掌握了最基本的游戏操作,并在游戏过程中迅速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游戏成长模式“观光游览”——这是杨幂在无数次利用碎片时间进行游戏后,总结出的实践经验之一。

  事实上,将“多轨式成长路径”作为核心元素之一的全模式设计理念,向玩家提供了多种人物成长方案选择,同时也鼓励玩家能够尝试以不同的游戏成长模式,去体验《天下3》深邃而博大的游戏内容,并最终达成各自领域的终极成就!

《天下3》游戏代言人杨幂
天下3》游戏代言人杨幂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元宵活动和寒假活动 下一篇:开学功课忙?天下3教你学习游戏两不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