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天下3藏宝阁>

天下3藏宝阁经验:谈买号卖号的那些事

发表时间:2012-03-09 作者:什么玩意儿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藏宝阁经验:谈买号卖号的那些事。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藏宝阁经验:谈买号卖号的那些事”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首先!说道买号卖号没买过的不知道苦!没卖过的不知道逼!所以买号卖号和一起就是苦逼!

  交易嘛,卖的想卖个高点的(这就是为啥卖号卖东西的让人代价M万一有个人出价比心理价高的呢?)。买的想买价格低的性价比高的(这就是为啥收号的让人附榜代价M的原因)。我买过号,也卖过号。号昨天刚刚卖了,完了后,建了个仓库势力,现在处于打酱油状态,所以楼主斗胆来分析分析-买号卖号!

  对于卖号。首先第一点我建议不要急,再我重要推荐不要来论坛,来论坛无非是想要多一点人知道你在卖号,想快点卖了,卖个好价钱。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卖号的上论坛百分之90的人纯粹是在找麻烦,号没卖掉不说生一肚子的气这个从今天的几篇帖子可以看出来,我自己也深有体会!我敢肯定脾气好点的骂一句!脾气不好的估计直接砸键盘了!这个为啥?因为一个人要买号不会只看论坛更多的是看藏宝阁,不停的刷新比较尤其现在开转服,现在可以全服搜索。这个更加方便买家横向比较一个价位间号的性价比,所以你不上论坛完全不耽误你卖号,只要你诚心想卖不愁卖不掉。

  当然就现在的情况来说!基本所有卖号的都会事先了解一下价位,问下朋友啥的,基本对自己的号有个价位认识。所以我建议你挂个自己的心里价!挂着就是,卖不掉1星期再降点就是。现在只要不是一无是处的号基本都能卖掉。这是第二点要了解价位给自己号一个理想最高价。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要明白一点不同人是有不同需求的。打个比方一个号就以http://tx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1838597&highlight=4000这个帖子为例楼主要卖4000,我来分析下这号最大的的硬伤没武器。但是你不要忘了楼主的75套是基本洗好的,是一个成品号4000高确实高了点但也不会高太多了。有人说3000可以买个极天红烧了,但你也不看看那极天红烧和这号一比?3000的极天红烧现在最多青阳套双防1700回避1800会心1100追电380都没有,所以这楼主挂4000完全没问题!卖不掉再降点就是,有人就喜欢属性,但是必须承认这号相当难卖,有4000的话大都数人都会看三大禹武器因为这个保值些。你的属性现在是好,但一开80套你就啥也没了,为什么说要明白不同人有不同的需求?再打几个比方:假若一个带一代武器的空号,实话说送我玩我都不要,玩下去要花多少?我为啥不花2000买个带武器的至少有装备的呢?并且还算不错了。这是因为有人口袋里只有那个几百块又想玩天域号。不同的号在不同人眼里的价值是不一样的。在论坛我经常看到这样的笑话!我记得有个73的闲置很久的HH号再卖那号本来时那服务器的第一双真天70战场全素三大饼红烧追电410多。(新炼化那时没78+的石头),挂3500被秒了买下那个号的仁兄如果没把他升75现在卖个5000不成问题(因为现在没几个74好点的号僧多粥少)。好笑是因为下面的回复这号等级太低武器要升级大禹要升7788一搞就相当于78000买了这号,要我说这人就是没脑子!现在真能一马上拿出78000谁还看这号啊!直接8000买个双4带的满级号省事多了买号的又不都是傻子,所以卖号的兄弟们一定要看清事实,不要盲目论坛上的人是信不得的。当然也包括我喽!

  写得好就给点分分撒!最后在补充一下自己的卖号经历,本来不想卖的登记也是登记着玩的,在登记完成两天后那天感觉刷声望真累离自己的目标名首饰75战场套还差得远了!所以在论坛开了个帖子当然我和所有人一样要的代价MM我,并把号2500挂藏宝阁了。结果第二天起床就收到大慨20个人的短信,开价1300到2300不等。自己老早就估计自己的号2500因该能卖掉了所以,只回了几个2300的,详细说了一下号。为啥要卖2500。其中一个说话比较诚恳就和他多聊了两下敲定2400块第二天交易。结果第二天他没联系我我也没在意,也懒得改价了,藏宝阁上挂了2天还没卖掉那人也没联系我,我就主动M他他没回我。所以我就把号下架改成2450结果没过48小时再昨晚就被人买了!并和买我号的聊天就刚刚还在聊和他说我这号因该怎样发展怎样搞!论坛开贴后其中有人开价13001800你说我气不气?自己认为2500因该算是一个比较公道价了开1800直接少3分之1换了谁也会气得!更别说那个开价1300的了。
 

相关新闻:
柔情演绎 天下3玩家原创歌曲《殇紫荆》
天下3美女私照:大眼镜小萝莉最可爱了
天下3云麓进阶:谈重击流于云麓的价值
龟派气功?天下3冰心堂技能多图展示
帅气堪比NEW IPAD!天下3装备全线升级
上一篇:天下3藏宝阁看号心得:号的好坏怎么选 下一篇:天下3藏宝阁:谈衡量沙包冰心的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