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元魂珠心得:回血熊的两个小秘诀

2012-02-02 14:58作者:崬邪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元魂珠心得:回血熊的两个小秘诀。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元魂珠心得:回血熊的两个小秘诀”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1.云阵会给珠子回血,而且熊在云阵下很好玩。

  2.熊可以吃神农。

  单挑,玩幻化的老鸟总是说幻化单挑属于纯扯淡。但是如果你在我们服的话这句话就绝对是错的。我们服是幻化普及最严重的服。每天打架很容易碰见很多次单挑情况。经常碰到你变熊我也变熊的情况。而且,现在幻化正在各个服务器普及。你们懂得,回血熊单挑无敌这句话正在逐步被越来越多人体会到分量。三御熊碰到回血熊,根本就是个渣!牛逼点的弈剑可以轻松单挑杀死三御熊。想杀回血熊,做梦去吧。

  然后“吹个牛逼”。

  回血熊一个扛势力战20个人,这二十个人有各种珠子神马。(天下3元魂珠

  当然,大伙可以认为我们服务器是乡下小服。君临天下嘛。75J的人都没多少个。不过也就是珠子特别多而已。各个势力动辄势力战给每人都发个铁血玩。

  上个图,朋友的。开个云有快4W血。分配不能算太高。不过呢,有一次势力战我开冰心号跟随这个熊加血。开了八门后感觉情况不妙赶紧上马起飞。然后我方人全被搞掉,仅剩这一只熊,对面还有大约一团人马。此熊进进出出没血就磕口神农。然后我方死亡人员全部战争传送,进来后再次冲,熊还是没爆。全清敌对,然后对方干脆再也不碰我们台子了。

回血熊
回血熊

  我自己的300+分配的4星熊就不上图了。

[编辑:白饭]
上一篇:珠友必备 元魂珠分配点能量经验大全 下一篇:天下3元魂珠心得:多种元魂珠使用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