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同门弟子情任务详解

2011-11-10 12:04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同门弟子情任务详解。

  任务基本信息

  1.等级要求 21 级以上

  2.可以单人(建议组队)

  3.每天2次

  4.本攻略测试54太虚

  5.接任务地点在巴蜀盐泉村白衣老者(268,2099)

白衣老者

  备注说明

  同门弟子情分为天机,冰心,弈剑,太虚,荒火,翎羽,云麓,魍魉随机门派一种,任务接到后会传送到相对应的地点。

  任务流程

  任务主要分3轮:

  1.第一轮由2个小怪和1个大怪组成,2个小怪离的比较远,先把1个大怪消灭后再清理2个小怪,有召唤兽辅助攻击。

丽魅妖花
千年树精

  2.第2轮是2个门派新手弟子,伤害比较高,单做任务的可以先拉1个过来清理后再打另1个,有召唤兽辅助攻击。

冰心新手弟子

  3.第3轮是1个门派高级弟子,伤害也很高,单做任务的注意血量。

冰心高级弟子

  4.交完任务继续与NPC对话,领取任务,然后与旁边的五姑娘传送回到巴蜀盐泉村找白衣老者完成对话。

五姑娘

  5.与白衣老者谈话完成后,任务完成。

任务经验和奖励

  剑圣引荐函可以回自己所选门派掌门换取声望(回门派技能可以按P在指令里点返回门派返回)。
 

[编辑:白饭]
上一篇:11月9日更新实测:霸王元魂珠是一次性珠 下一篇:七曜星盘玩法平民攻略 花小钱出好属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