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

2012-05-16 09:17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玄修技能已更新至5月16日修改后最新描述,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云麓仙居-天书息壤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天籁灵心

2

汲取四时灵气,调息顺畅,自身技力恢复速度上升150%,同时整体技力消耗率下降5%。
汲取天地精华,调息顺畅,自身技力恢复速度上升300%,同时整体技力消耗率下降10%。

惊雷震魂

3

以迅猛之惊雷震慑敌胆,“风雷触”和“风七雷”的每次攻击都将造成额外的1点灵力流失。
以凌厉之惊雷震慑敌胆,“风雷触”和“风七雷”的每次攻击都将造成额外的2点灵力流失。
以咆哮之惊雷震慑敌胆,“风雷触”和“风七雷”的每次攻击都将造成额外的3点灵力流失。

移花接木

3

以坤地厚土之威德化解攻势,每当自身进入“破甲”状态时,将状态降低的物理防御力转化为增加的法术防御力和会心防护力,持续4秒。
以坤地厚土之威德护得周全,每当自身进入“破甲”状态时,将状态降低的物理防御力转化为增加的法术防御力和会心防护力,持续5秒。
以坤地厚土之威德转危为安,每当自身进入“破甲”状态时,将状态降低的物理防御力转化为增加的法术防御力和会心防护力,持续6.5秒。

灵台明镜

2

主动技能 以天书土卷中妙法开启土灵之阵。施放后以自身为中心10米内开启灵台明镜之阵,阵内所有的友方成员都会进入25秒隐身状态,该状态下移动将会受到微量伤害从而解除隐身。技能消耗181点技力值,需要聚气2秒,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以天书土卷中妙法开启土灵之阵。施放后以自身为中心14米内开启灵台明镜之阵,阵内所有的友方成员都会进入25秒隐身状态,该状态下移动将会受到微量伤害从而解除隐身。技能消耗230点技力值,需要聚气2秒,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雨问残荷

3

携坎离雷电,御魑魅鬼祟。“风雷触”和“风七雷”可以使目标进入持续5秒的“雷击”状态,该状态下定力和坚韧降低当前等级数值的0.75倍,状态可以叠加3层。
携坎离雷电,镇乾坤邪佞。“风雷触”和“风七雷”可以使目标进入持续5秒的“雷击”状态,该状态下定力和坚韧降低当前等级数值的0.75倍,状态可以叠加5层。
携坎离雷电,破十方妖魔。“风雷触”和“风七雷”可以使目标进入持续5秒的“雷击”状态,该状态下定力和坚韧降低当前等级数值的1倍,状态可以叠加7层。

云隐香幽

2

云隐香幽,挥洒自如。受到郁气影响所延长的技能聚气时间降低0.25秒。
云隐香幽,气畅神宁。受到郁气影响所延长的技能聚气时间降低0.45秒。

云麓仙居-霓裳梵音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霓裳羽衣

2

霓裳羽衣,凝神护体,使钝击和穿刺化解力提高当前等级数的1.25倍。
霓裳羽衣,以柔驭刚,使钝击和穿刺化解力提高当前等级数的2.5倍。

书香琴韵

3

主动技能 以灵动之琴音清明心神,施展后进入持续30秒的“书香琴韵”状态,自身回避力上升20%。你的攻击命中力上升8%,附加火系伤害和火系重击上升人物等级数的1倍。技能消耗30点技力值,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以灵动之琴音清明心神,施展后进入持续30秒的“书香琴韵”状态,自身回避力上升25%。你的攻击命中力上升10%,附加火系伤害和火系重击上升人物等级数的1倍。技能消耗58点技力值,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以灵动之琴音清明心神,施展后进入持续35秒的“书香琴韵”状态,自身回避力上升30%。你的攻击命中力上升10%,附加火系伤害和火系重击上升人物等级数的1倍。技能消耗79点技力值,回气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风卷云舒

3

化风为索,聚云为桨。风卷云有9%几率将受到伤害的敌方单位击飞。
引风似剑,化云如潮。风卷云有13%几率将受到伤害的敌方单位击飞。
翻手御风,覆手蔽云。风卷云有18%几率将受到伤害的敌方单位击飞。

余音绕梁

2

以绕梁之音提神醒脑,振奋精神。水入梦不良状态命中后,周围15米内所有友方成员的法术攻击力上升3%,持续8秒。
以绕梁之音提神醒脑,充盈法神。水入梦不良状态命中后,周围15米内所有友方成员的法术攻击力上升6%,持续8秒。

阳春白雪

3

奏起阳春白雪之调,远近皆闻。每次当你成功闪避了攻击时,进入持续10秒的“阳春白雪”状态,状态下技能射程增加1米,状态最多可以叠加3层。
奏起阳春白雪之调,远近皆闻。每次当你成功闪避了攻击时,进入持续10秒的“阳春白雪”状态,状态下技能射程增加2米,状态最多可以叠加3层。
奏起阳春白雪之调,声动九天。每次当你成功闪避了攻击时,进入持续10秒的“阳春白雪”状态,状态下技能射程增加3米,状态最多可以叠加3层。

夕梦歌行

2

清音入耳,气定神闲。当你的生命值小于40%时,15秒内聚气速度上升4%,但消耗技力值增加40%。
清音入耳,弦动九天。当你的生命值小于40%时,15秒内聚气速度上升6%,但消耗技力值增加40%。

上一篇: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 下一篇:天下3五一活动攻略:天选者大隐于市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