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

2012-05-16 09:17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玄修技能已更新至5月16日修改后最新描述,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冰心-灵枢素问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魂牵念绕

2

以滋养浸润之补药积蓄体内真元,魂、念属性互相加成3%。
以混天一气之灵药积蓄体内真元,魂、念属性互相加成6%。

同气连枝

3

主动技能 急中生智,运针如飞。以飞针打通自己和24米之内一个友方单位之间的经脉,自身和该单位在6秒内获得的治疗量上升10%的治疗加成。技能消耗145点技力值,回气50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不能以自己为目标)
主动技能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以飞针打通自己和24米之内一个友方单位之间的经脉,自身和该单位在6秒内获得的治疗量上升20%的治疗加成。技能消耗186点技力值,回气45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不能以自己为目标)
主动技能 共赴患难,同气连枝。以飞针打通自己和24米之内一个友方单位之间的经脉,自身和该单位在6秒内获得的治疗量上升27%的治疗加成。技能消耗207点技力值,回气32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不能以自己为目标)

悬壶济世

3

秉持悬壶济世之意,将神农恩泽大为加持。“固本培元”、“润脉”产生的良性状态持续时间上升15%。
秉持悬壶济世之意,将神农恩泽广施万物。“固本培元”、“润脉”同时对目标周围所有友方单位生效,状态持续时间上升24%。
秉持悬壶济世之意,将神农恩泽普降苍生。“固本培元”、“润脉”同时对目标周围所有友方单位生效,持续时间上升33%,施展“固本培元”不需要吟唱时间。

玉壶冰心

2

将救死扶伤之念力贯注于指间,施展指向性治疗技能时有15%几率增加额外16%的治疗量。
将渡劫释难之念力贯注于指间,施展指向性治疗技能时有20%几率增加额外24%的治疗量。

步步生莲

3

将治伤药草加入玉荷冰莲,受到“妙手回春”治疗的单位会额外获得“步步生莲”状态,该状态下每隔5秒会恢复1%的最大生命值。持续25秒,受到伤害解除此状态。
将治伤药草混入精元秘药,受到“妙手回春”治疗的单位会额外获得“步步生莲”状态,该状态下每隔5秒会恢复2%的最大生命值。持续25秒,受到伤害解除此状态。
将治伤药草混入还魂圣丹,受到“妙手回春”治疗的单位会额外获得“步步生莲”状态,该状态下每隔5秒会恢复3%的最大生命值。持续25秒,受到伤害解除此状态。

素心不染

2

以岐黄要术迅速愈合伤口,“心清神明”状态下受到伤害降低5%。
以岐黄要术飞速愈合伤口,“心清神明”状态下受到伤害降低10%。

冰心-罂心毒经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海棠九伤

2

使用南疆毒虫推送海棠剧毒,施展的“九心海棠”会造成“海棠九伤”状态,该状态使得目标每5秒损失0.5%的最大生命值,持续10秒,此状态可叠加9层(对怪物无效)。
使用苍渊毒蛛推送海棠剧毒,施展的“九心海棠”会造成“海棠九伤”状态,该状态使得目标每5秒损失1%的最大生命值,持续10秒,此状态可叠加9层(对怪物无效)。

损脉蚀骨

3

铁针入骨,损其经脉。你施展的“错骨”会使得目标进入“损脉蚀骨”状态,每3秒降低其技力值0.01倍的毒系和穿刺化解,持续9秒。
铁针透骨,损其经脉。你施展的“错骨”会使得目标进入“损脉蚀骨”状态,每3秒降低其技力值0.022倍的毒系和穿刺化解,持续9秒。
铁针蚀骨,损其经脉。你施展的“错骨”会使得目标进入“损脉蚀骨”状态,每3秒降低其技力值0.032倍的毒系和穿刺化解,持续9秒。

藤鬼恨别

3

将奇异之藤蔓藏于药篓之中,施展“鬼哭藤”时,同时以目标为中心种下一片半径4米的鬼哭藤,有10%几率缠绕上面的敌人,使其在3秒之内无法移动。
将诡秘之枯藤藏于药篓之中,施展“鬼哭藤”时,同时以目标为中心种下一片半径5米的鬼哭藤,有10%几率缠绕上面的敌人,使其在3秒之内无法移动。
将疯长之妖藤藏于药篓之中,施展“鬼哭藤”时,同时以目标为中心种下一片半径6米的鬼哭藤,有15%几率缠绕上面的敌人,使其在3秒之内无法移动。

墨颜绕指

2

主动技能 毒经要术,将奇毒藏于指缝,施展出更为高深的毒系技艺。施展后毒系重击提升0.3倍,额外附加毒系伤害为最大法术攻击的6%。同时受到的治疗量降低40%,持续30秒。技能消耗106点技力,回气55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毒经秘技,将奇毒附于双手,施展出更为高深的毒系技艺。施展后毒系重击提升0.5倍,额外附加毒系伤害为最大法术攻击的9%。同时受到的治疗量降低40%,持续35秒。技能消耗138点技力,回气5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行止无凭

3

斗转星移,行止无凭。用金针刺击腿部要穴,对友方单位施展“止行”时,可令其迅速向前疾跑。(只能对队友和自己使用)
斗转星移,行止无凭。用金针刺击腿部要穴,对友方单位施展“止行”时,可令其迅速向前冲刺。(只能对队友和自己使用)
斗转星移,行止无凭。用金针刺击腿部要穴,对友方单位施展“止行”时,可令其迅速向前闪袭。(只能对队友和自己使用)

罂针百炼

2

使用罂粟籽淬炼金针,在施展子午针灸经技能后有27%的几率发动额外的一次攻击并造成相应的穿刺伤害,伤害量为物理攻击力范围内的随机数值,伤害受到会心一击力、重击力、附加伤害的影响。
使用鹤顶红淬炼金针,在施展子午针灸经技能后有35%的几率发动额外的一次攻击并造成相应的穿刺伤害,伤害量为物理攻击力范围内的随机数值,伤害受到会心一击力、重击力、附加伤害的影响。

上一篇: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 下一篇:天下3五一活动攻略:天选者大隐于市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