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选我所爱!《天下3》将采用双版人物造型

2011-10-11 14:56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选我所爱!《天下3》将采用双版人物造型。

  选我所爱!《天下3》将采用双版人物

  随着网易3D新作《天下3》不删档技术内测的即将开启,各位《天下贰》玩家想必已是跃跃欲试了吧!作为《天下贰》的全新升级版,《天下3》已经完成了玩家人物角色数据的同步处理——换而言之,各位《天下贰》玩家可以使用原人物角色在全新的游戏世界中续写新的传奇篇章!

  而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天下贰》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官方还在《天下3》中向各位老玩家开放了“双版本人物特权”: 在《天下3》不删档技术内测开启后,各位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即可享受拥有双版人物角色的权利,无论是旧版还是新版的人物脸型和体型,都可以随意切换。

  但无论是喜欢原《天下贰》人物角色,还是喜爱全新的人物角色,各位玩家都将在焕然一新的《天下3》中体验到更细腻的游戏画面、更丰富的游戏玩法以及更完善的系统功能。

  希望各位玩家可以在即将到来的《天下3》中开启一段新鲜刺激的游戏旅程,收获更多的游戏乐趣并结交更多的游戏好友!

[编辑:沉舟]
上一篇:走进网易《天下3》 技术内测五大特色 下一篇:《天下3》新原画 最接近人物真实造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