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

2012-05-16 09:17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玄修技能已更新至5月16日修改后最新描述,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太虚-通灵法典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玄龟之怒

2

玄龟一口将敌人咬住,巨大的身躯令敌人在6秒内移动、施法和攻击速度降低15%。
玄龟狠狠的咬住敌人不放,巨大的身躯令敌人在6秒内内移动、施法和攻击速度降低20%。

灵犀一指

3

经通灵仙法点化,召唤兽的攻击能力再上一层。增加召唤兽的攻击力20%。
经通灵仙法点化,召唤兽的攻击能力出类拔萃。增加召唤兽的攻击力25%。
经通灵仙法点化,召唤兽的攻击能力精湛异常。增加召唤兽的攻击力30%。

天地同寿

3

以雪山灵芝滋养,强健其身体。提升召唤兽的基础生命值20%。
以寒渊雪莲滋养,强健其身体。提升召唤兽的基础生命值30%。
以昆仑仙草滋养,强健其身体。提升召唤兽的基础生命值40%。

斗转星移

2

主动技能 与召唤兽进退一体,施展后瞬间和召唤兽互换位置,并在4秒内降低所受伤害的8%,当人物与召唤兽距离不超过20米时可使用此技能,技能消耗230点技力,回气65秒。需要调息2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与召唤兽心意相通,施展后瞬间和召唤兽互换位置,并在4秒内降低所受伤害的8%,当人物与召唤兽距离不超过26米时可使用此技能,技能消耗265点技力,回气50秒。需要调息2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白虎之威

3

白虎愤愤,疯狂的撕咬对手,每次“抓击”、“裂骨爪”可以降低使对方的风系化解、元系化解降低当前等级值的0.4倍,此状态可以叠加。
白虎暴怒,疯狂的撕咬对手,每次“抓击”、“裂骨爪”可以降低使对方的风系化解、元系化解降低当前等级值的0.6倍,此状态可以叠加。
白虎怒不可遏,疯狂的撕咬对手,每次“抓击”、“裂骨爪”可以降低使对方的风系化解、元系化解降低当前等级值的0.9倍,此状态可以叠加。

蹑影追风

2

以云华灵药茁壮召唤兽之筋骨,增加召唤兽的基础移动速度15%。
以昆仑秘法茁壮召唤兽之筋骨,增加召唤兽的基础移动速度20%。

太虚-太极真言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万象皆妄

2

暗念太极真言,辟邪祛鬼。施展攻击技能忽视4%的法术防御。
暗念太极真言,破除虚妄。施展攻击技能忽视9%的法术防御。

冥心归墟

3

主动技能 将心神化入虚空之中,施展此技能后,7秒内受到的所有伤害将被暂时封印起来,状态结束之后一次性结算返还给施法者。技能消耗技力75点,回气75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不可被点击取消)
主动技能 将心神化入虚空之中,施展此技能后,7秒内受到的所有伤害将被暂时封印起来,状态结束之后一次性结算返还给施法者。技能消耗技力80点,回气65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不可被点击取消)
主动技能 将心神化入虚空之中,施展此技能后,7秒内受到的所有伤害将被暂时封印起来,状态结束之后一次性结算返还给施法者。技能消耗技力91点,回气55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不可被点击取消)

回风舞鹤

3

剑若回风舞鹤,使“斩妖诀”造成的“风举云摇”状态持续时间增加4秒。
剑若回风流雪,使“斩妖诀”造成的“风举云摇”状态持续时间增加6秒。
剑若彩云追月,使“斩妖诀”造成的“风举云摇”状态持续时间增加8秒。

万法无常

2

万法无常,不破不立。“神速真诀”状态被消除时有15%几率重置神速真诀回气时间至0秒。
万法无常,不破不立。“神速真诀”状态被消除时有23%几率重置神速真诀回气时间至0秒。

神意仙昌

3

迅法神行,风驰电掣。降低“神速真诀”的回气时间1秒。
迅法神行,风驰电掣。降低“神速真诀”的回气时间2秒。
迅法神行,风驰电掣。降低“神速真诀”的回气时间3秒。

冯虚御风

2

冯虚御风,风采绝伦。施展“郁风真诀”有12%几率获得持续7秒的“御风”状态,状态下聚气速度提高2%,此状态可叠加3层。
冯虚御风,超然物外。施展“郁风真诀”有18%几率获得持续7秒的“御风”状态,状态下聚气速度提高2%,此状态可叠加4层。

上一篇: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 下一篇:天下3五一活动攻略:天选者大隐于市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