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

2012-05-16 09:17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玄修技能已更新至5月16日修改后最新描述,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翎羽山庄-烈矢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弦劲弓鸣

2

以风蛇筋加强弓弦的劲道。提高最小物理攻击10%。
以铂金线加强弓弦的劲道。提高最小物理攻击20%。

弓风盾云

3

在弓柄上增加简易防护盾。使挥砍化解力提高自身等级数的2倍值。
在弓柄上增加熟铜防护盾。使挥砍化解力提高自身等级数的3倍值。
在弓柄上增加精钢防护盾。使挥砍化解力提高自身等级数的4倍值。

林暗草惊

3

审时度势,以逸待劳。每当脱离战斗后,进入持续12秒的“林暗草惊”状态,该状态下提高会心一击力/穿刺重击6%。
审时度势,克敌机先。每当脱离战斗后,进入持续13秒的“林暗草惊”状态,该状态下提高会心一击力/穿刺重击8%。
审时度势,一击必中。每当脱离战斗后,进入持续14秒的“林暗草惊”状态,该状态下提高会心一击力/穿刺重击10%。

落星沉璧

2

主动技能 铁弦沉璧,飞矢落星。同时发射多支箭矢在原地向面前进行3次扫射,受到攻击的目标如果在攻击前收到了破甲、拘魂、无助、失力、催心影响,则冻结其不良状态持续时间6秒。技能射程25米,威力为35%,施展需要消耗114点技力值,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2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铁弦沉璧,飞矢落星。同时发射多支箭矢在原地向面前进行3次扫射,受到攻击的目标如果在攻击前收到了破甲、拘魂、无助、失力、催心影响,则冻结其不良状态持续时间9秒。技能射程25米,威力为25%,施展需要消耗114点技力值,技能回气24秒,需要调息2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鸟尽弓藏

3

以弓为杖,施展护身要术。“弓术篇”技能回气时间降低1秒,技力消耗值降低25%。
以弓为杖,施展退敌秘技。“弓术篇”技能回气时间降低2秒,技力消耗值降低50%。
以弓为杖,施展格杀绝学。“弓术篇”技能回气时间降低3秒,技力消耗值降低75%。

破雾神矢

2

以精准的箭矢撕裂对手的护甲,鼓舞身边的战友。当“夜狼”对目标造成伤害时,为15米内的友方单位增加额外2%的制造伤害加成,持续8秒。
以神准的箭矢撕裂对手的护甲,鼓舞身边的战友。当“夜狼”对目标造成伤害时,为15米内的友方单位增加额外4%的制造伤害加成,持续10秒。

翎羽山庄-神机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神机煞锁

2

将寒铁钩锁布入陷阱机关。每当目标触发“冻霜寒”、“绿蛛丝”、“嗜魔草”陷阱后6秒内,你对其造成伤害提高8%。
将神机煞锁布入陷阱机关。每当目标触发“冻霜寒”、“绿蛛丝”、“嗜魔草”陷阱后10秒内,你对其造成伤害提高10%。

退避三舍

3

主动技能 腾挪闪转,暂时避开对手锋芒。施展后立即向后方腾跃一小段距离。技能消耗200点技力值,技能回气24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进退自如,暂时避开对手锋芒。施展后立即向后方腾跃一段距离。技能消耗224点技力值,技能回气24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迅如白羽,暂时避开对手锋芒。施展后立即向后方跳跃一大段距离。技能消耗265点技力值,技能回气24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白草连天

3

粗通陷阱制作机关,将范围陷阱的影响半径提高0.5米。
熟习陷阱制作机关,将范围陷阱的影响半径提高1.2米。
精通陷阱制作机关,将范围陷阱的影响半径提高2米。

雪尽蹄轻

2

将“火油桐陷阱”的机关简化以备急需。当生命值下降到最大生命值15%以下时,立即重置火油桐陷阱的回气时间为0,4秒内可以瞬间施展火油桐陷阱,该陷阱只能影响一个单位,陷阱不造成伤害,且眩晕的影响时间为1.5秒。“雪尽蹄轻”状态每45秒可以发动一次。
将“火油桐陷阱”的机关精简以备急需。当生命值下降到最大生命值20%以下时,立即重置火油桐陷阱的回气时间为0,4秒内可以瞬间施展火油桐陷阱,该陷阱只能影响一个单位,陷阱不造成伤害,且眩晕的影响时间为2.5秒。“雪尽蹄轻”状态每45秒可以发动一次。

鸩羽罂心

3

将陷阱制作之术与苗疆毒蛊结合,使得“赤蝎粉陷阱”造成的恐惧持续时间增加0.5秒,陷阱威力上升5%。
将陷阱制作之术与毒鸩之羽结合,使得“赤蝎粉陷阱”造成的恐惧持续时间增加0.5秒,陷阱威力上升10%。
将陷阱制作之术与至毒罂粟结合,使得“赤蝎粉陷阱”造成的恐惧持续时间增加0.5秒,陷阱威力上升20%。

野林枯荣

2

在“嗜魔草陷阱”中混入魂谷所产毒草,将其威力提升40%,当噬魔草陷阱生效时,目标额外流失7点灵力。
在“嗜魔草陷阱”中混入雷泽所产奇草,将其威力提升80%,当噬魔草陷阱生效时,目标额外流失15点灵力。

上一篇: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 下一篇:天下3五一活动攻略:天选者大隐于市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