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

2012-05-16 09:17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玄修技能已更新至5月16日修改后最新描述,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荒火-狂魔斩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鸣金淬火

2

荒火战士能够巧妙地运用烈火精魄强化自己的武器。每隔40秒,下次攻击将附加最小物理攻击力15%的火系伤害,释放技能造成伤害后解除此状态。
荒火战士能够自如地运用烈火精魄强化自己的武器。每隔20秒,下次攻击将附加最小物理攻击力15%的火系伤害,释放技能造成伤害后解除此状态。

长生之佑

3

主动技能    以长生之坚韧恢复自身气血。施展技能时,需要消耗“长生”状态,立即回复最大生命值的10%,使用该技能后,长生技能进入25秒的回气时间。技能回气55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以长生之坚韧迅速恢复。施展技能时,需要消耗“长生”状态,立即回复最大生命值的15%,使用该技能后,长生技能进入20秒的回气时间。技能回气35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以长生之坚韧恩泽战友。施展技能时,需要消耗“长生”状态,立即回复周围8米友方单位最大生命值的15%,使用该技能后,长生技能进入13秒的回气时间。技能回气25秒,需要调息1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立马横刀

3

擅长长刀技法。当装备长刀时,提高最小物理攻击力3%,最大物理攻击力1%。
熟稔长刀技法。当装备长刀时,提高最小物理攻击力6%,最大物理攻击力2%。
精通长刀技法。当装备长刀时,提高最小物理攻击力9%,最大物理攻击力4%。

震山断岳

2

刀锤娴熟,人莫敢近。当装备双锤时,额外忽视敌人剩余物理防御力的5%。
刀锤双绝,人莫敢近。当装备双锤时,额外忽视敌人剩余物理防御力的10%。

烈焰噬伤

3

将炽焰融入刀气,重创对手。使“伤”造成的“伤筋断脉”效果可以额外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量10%,同时减少“伤”对自身生命最大值0.5%的消耗。
将烈焰融入刀气,重创对手。使“伤”造成的“伤筋断脉”效果可以额外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量15%,同时减少“伤”对自身生命最大值1.5%的消耗。
将怒焰融入刀气,重创对手。使“伤”造成的“伤筋断脉”效果可以额外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量20%,同时减少“伤”对自身生命最大值2.5%的消耗。

万夫莫当

2

杀意如风,万夫莫当。每当击杀一个单位后,造成伤害上升3%,命中力、挥砍重击力上升5%,受到伤害增加2%。此效果可以一直叠加,最高叠加3层,每层持续8秒。
杀意如魔,万夫莫当。每当击杀一个单位后,造成伤害上升4.5%,命中力、挥砍重击力上升5%,受到伤害增加2%。此效果可以一直叠加,最高叠加3层,每层持续10秒。

荒火教-火神佑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圣火明光

2

对圣火的礼敬使得荒火门人在非战斗状态下可以获得快速的体力、技力恢复。恢复速度提高100%,受到伤害后加速恢复效果消失。
对圣火的虔诚使得荒火门人在非战斗状态下可以获得快速的体力、技力恢复。恢复速度提高200%,受到伤害后加速恢复效果消失。

冲冠一怒

3

荒火弟子暴怒时的大吼可能使得对手神智错乱。施展“暴怒”时,有20%几率使得对手进入错乱状态,持续2秒。
荒火弟子暴怒时的咆哮可能使得对手神智错乱。施展“暴怒”时,有30%几率使得对手进入错乱状态,持续2秒。
荒火弟子暴怒时的雷霆怒吼可能使得对手神智错乱。施展“暴怒”时,有30%几率使得对手进入错乱状态,持续3秒。

壮心不已

3

在极度虚弱时,火神的庇佑将挽救荒火弟子于危难。当自身当前生命值小于最大生命值10%时,下一次受到的伤害降低30%,每15秒可以减少一次伤害。
在体力不支时,火神的庇佑将挽救荒火弟子于危难。当自身当前生命值小于最大生命值15%时,下一次受到的伤害降低40%,每15秒可以减少一次伤害。
在身体疲惫时,火神的庇佑将挽救荒火弟子于危难。当自身当前生命值小于最大生命值20%时,下一次受到的伤害降低50%,每15秒可以减少一次伤害。

焚身济世

2

主动技能 以自己肉身保护同伴。指定友方目标,为其承担8秒内受到伤害的40%,8秒后进入一次持续5秒的解除释放技能生命状态的“焚身”状态。施展技能需要消耗35点技力值,技能回气55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不能以自己为目标)
主动技能 以自己肉身护佑同伴。指定友方目标,为其承担8秒内受到伤害的50%,自身受到不良状态影响持续时间降低5%,8秒后进入一次持续8秒的解除释放技能生命状态限制的“焚身”状态。施展技能需要消耗57点技力值,技能回气48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不能以自己为目标)

狂歌怒吼

3

火神附体,狂吼凌心。施展的“断吼”可以额外影响1个目标。
火神附体,狂吼夺魂。施展的“断吼”可以额外影响2个目标。
火神附体,狂吼灭心。施展的“断吼”可以额外影响3个目标。

金刚再世

2

屹立不倒的荒火门人有如金刚再世。施展的“钢身”持续时间增加2秒,且钢身状态下,受到的伤害降低15%。
屹立不倒的荒火门人有如祝融附体。施展的“钢身”持续时间增加4秒,且钢身状态下,受到的伤害降低20%。

上一篇: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 下一篇:天下3五一活动攻略:天选者大隐于市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