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

2012-05-16 09:17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玄修技能已更新至5月16日修改后最新描述,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魍魉-血浴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剑回影环

2

以卸劲刺骨之法推送双刀,使之贯穿对手身体,施展“回环剑”时,若技能能够攻击多个目标,则可以额外攻击2个目标,技能威力上升5%。
以刚柔并济之力推送双刀,使之贯穿对手身体,施展“回环剑”时,若技能能够攻击多个目标,则可以额外攻击3个目标,技能威力上升10%。

飘零血刃

3

主动技能 双刀挥舞,以飘零血刃重创对手的手部经脉。使其3秒之内不能使用任何需要装备武器的技能。技能威力50%,需要消耗50点技力才能施展,技能回气35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双刀疾舞,以飘零血刃损毁对手的手部经脉。使其4秒之内不能使用任何需要装备武器的技能。技能威力50%,需要消耗55点技力才能施展,技能回气35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双刀狂舞,以飘零血刃破坏对手的手部经脉。使其4秒之内不能使用任何需要装备武器的技能。技能威力50%,需要消耗85点技力才能施展,技能回气3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暗血缚影

3

将饱含怨恨的蛇蝎毒血附着于双刀之上,使“失明卷”降低目标10%的敏,持续4秒。
将饱含仇恨的毒蛊之血涂抹于双刀之上,使“失明卷”降低目标20%的敏,持续4秒。
将饱含怨憎的幽魂毒血贯注于双刀之上,使“失明卷”降低目标25%的敏,持续4秒。

断魂绝念

2

看准对手头颈脆弱之处施展强力一击,使“断魂剑"降低目标等级数值的2倍的魂、念,持续5秒。
直指对手头颈脆弱之处施展致命一击,使“断魂剑"降低目标等级数值的3.5倍的魂、念,持续5秒。

饮血崩心

3

“饮血剑”能够准确地命中对手的重要经脉,施展时有30%几率使对方在6秒内不断流血,流血状态下每移动1米将损失饮血剑附加的最大攻击力4%的生命值。
“饮血剑”能够精妙地命中对手的重要经脉,施展时有30%几率使对方在6秒内不断流血,流血状态下每移动1米将损失饮血剑附加的最大攻击力5%的生命值。
“饮血剑”能够完美地命中对手的重要经脉,施展时有30%几率使对方在6秒内不断流血,流血状态下每移动1米将损失饮血剑附加的最大攻击力6%的生命值。

狂刀夺目

2

连续受到毒血影响的对手将会迅速失去战斗能力,“失明卷”将会造成“炫目”影响,当此影响叠加到3层时目标将在1秒后失去当前目标并在2秒内无法锁定目标。失明卷的回气时间降低1.5秒。
连续受到毒血影响的对手将会彻底失去抵抗意志,“失明卷”将会造成“炫目”影响,当此影响叠加到3层时目标将在1秒后失去当前目标并在3秒内无法锁定目标。失明卷的回气时间降低2.5秒。

魍魉-暗灵

玄修技能

最高等级

各等级效果

百鬼夜行

2

潜影迷踪,如影随形。“影遁”技能产生的化影等级提升1,化影状态下命中力额外上升10%。
鬼魅化身,如影随形。“影遁”技能产生的化影等级提升2,化影状态下命中力额外上升20%。

韬光养晦

3

调整吐纳方法,吸收土中灵气,使得“地行”状态恢复额外4%最大生命值,并使不良状态抵抗力上升100。
调整吐纳方法,汲取土中灵气,使得“地行”状态恢复额外8%最大生命值,并使不良状态抵抗力上升210。
调整吐纳方法,汇聚土中灵气,使得“地行”状态恢复额外12%最大生命值,并使不良状态抵抗力上升330。

杯弓蛇影

3

来如苍鹰,去如脱兔。使用“疾闪”后会瞬间后撤到当前位置背后数尺,且5秒内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增加当前等级值的2倍。
来如猛虎,去如灵蛇。使用“疾闪”后会瞬间后撤到当前位置背后几步,且5秒内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增加当前等级值的3倍。
来如疾风,去如迅雷。使用“疾闪”后会瞬间后撤到当前位置背后丈外,且5秒内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增加当前等级值的4倍。

浮生偷换

2

主动技能 以鬼影迷踪之不传之秘钳制对手,施展后3秒内免疫接下去的一个催眠、恐惧、眩晕、定身、束手、混乱效果,并将其反作用于状态来源,技能消耗115点技力值,回气时间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主动技能 以鬼影迷踪之不传之秘钳制对手,施展后4秒内免疫接下去的一个催眠、恐惧、眩晕、定身、束手、混乱效果,并将其反作用于状态来源,技能消耗160点技力值,回气时间60秒,需要调息1.5秒才能施展其他技能。

神鬼莫测

3

暗灵护体,进退自如。在使用疾闪后2秒内可以再次使用疾闪,瞬间前进数尺,此次疾闪不对自身产生增益状态。
暗灵佐佑,攻守兼备。在使用疾闪后2秒内可以再次使用疾闪,瞬间前冲,此次疾闪不对自身产生增益状态。
暗灵附身,神鬼莫测。在使用疾闪后4秒内可以再次使用疾闪,瞬间前冲,此次疾闪不对自身产生增益状态。

天下无鬼

2

刺客机要,出其不意。进入“化影”状态后下一次攻击增加7%伤害。
刺客绝学,一击必杀。进入“化影”状态后下一次攻击增加15%伤害。

上一篇: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 下一篇:天下3五一活动攻略:天选者大隐于市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