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 附主流珠子推荐

2011-12-19 15:27作者:龍丨战魂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附主流珠子推荐。全面地指引玩家挑选元魂珠以及实用的技能。详情请看正文。

  3、灵猴:

  特点:增加普攻速度,附加大量法术伤害

  缺点: 没有特别突出的缺点

  适合职业:翎羽,魍魉,天机,荒火,弈剑

  点评:可以说灵猴合体是性价比非常高的珠子,4大硬甲再加上奕剑都是需要普通攻击,而且附加的大量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输出,如果你是硬甲职业,如果你不知道什么合体最好,那就选择灵猴合体吧。

  4、尸兵:

  特点:物理减伤10%

  缺点:没有攻击属性

  适合职业:冰心

  点评:最少的合体,因为没有攻击属性,所有喜欢的人不多,都是如果冰心选择合体尸兵,那超高的法防加上物理减伤,一定会让对手无可奈何!

  5、有熊:

  特点:加法防,减法术伤害

  缺点:没有攻击属性,体型太大

  适合职业:天机,冰心

  点评:如果群战中的天机还是比较适合有熊合体,出色的物理防御加上大量的法术防御和减伤,可以为兄弟朋友吸引住火力。

  6、猛虎:

  特点:加物理攻击,加技能威力,加重击

  缺点:没有明显缺点

  适合职业:天机,荒火,魍魉,弈剑,翎羽

  点评:可以说猛虎是主流合体里面唯一不是主流珠子却是主流合体的珠子。和灵猴合体各有千秋。 灵猴适合会心流,而老虎就适合重击流,可以说是各有千秋,非常优秀的合体。

  幻化合体玩法是天下3的特色,选择好了合体和幻化可以让你的实力上升一个台阶,而且作为战士如果想体验法师杀人的快感也可以选择炎妖之类的珠子幻化, 非常好的体验。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攻略:极品狐狸的打造过程 下一篇:大神湛蓝灵化马现身 冲天下3英雄榜参考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