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 附主流珠子推荐

2011-12-19 15:27作者:龍丨战魂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附主流珠子推荐。全面地指引玩家挑选元魂珠以及实用的技能。详情请看正文。

  特色合体玩法和介绍 哪种职业该选择什么合体说明

  合体是天下3的特色玩法,也可以说是拉近了平民玩家和RMB玩家的差距。合体至少可以增加综合性能的30%。 最主要的是合体是所有玩家都能玩得起的,无论是垃圾珠子或者极品珠子都可以合体。

  主流珠子的合体效果及适合什么门派合体需要的要求

  天魂合体:门派声望达到5500;门派之威消耗3110;王朝军资1200点;玄幻之壁15个。

  地魂合体:门派声望达到5500;门派之威消耗3085;王朝军资1000点;玄幻之壁15个。

  天魂开了只能合体,也就是说开了天魂,合体的性能就被开发了60%, 如果开了地魂就可以加强天魂的合体属性。

  各系珠子的合体属性和适合职业

  1、炎妖:

  特点:加技能威力,增加命中,增加5%吟唱。

  缺点:增加受到的伤害

  适合职业:云麓

  点评:无论是威力还是命中,以及吟唱都是云麓必不可少的需求。 而缺点其实对于脆皮的云麓而言已经显得可有可无!

  2、狐狸:

  特点:增加10%吟唱, 剩下除了非常漂亮外每天其他优点。

  缺点:多受很多伤害。

  适合职业:云麓

  点评:狐狸和炎妖都适合云麓,相当于炎妖来说,狐狸吟唱稍高,都是更加的脆皮。唯一的好处就是合体后个子不大,不容易被点杀。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攻略:极品狐狸的打造过程 下一篇:大神湛蓝灵化马现身 冲天下3英雄榜参考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