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 附主流珠子推荐

2011-12-19 15:27作者:龍丨战魂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附主流珠子推荐。全面地指引玩家挑选元魂珠以及实用的技能。详情请看正文。

  元魂珠战斗时如何使用和多种元魂珠配合

  其实大部分玩家都是单一的幻化珠子,不过要多种珠子配合才是王道。而且还可以变废为宝,让很多珠子焕发出第二春。简单举例:

  情景一

  珠子:尸兵,老虎,大树这3个珠子在群战中的用处是不大的,但是只要配合好了会非常的变态。

  势力战:

  敌对大部队在某个神石集合准备冲击你们的祭台。

  找1个天机当队长,然后一只大树,一只尸兵,一只老虎;首先天机开地阵飞过去,不要点掉无敌。

  接着大树,尸兵,老虎一起飞过去,然后3个人都先利用无敌时间把神石点到,注意卡好时间,过去以后大树放一个群晕,然后尸兵用开天,老虎用魔抓, 每个珠子只放一个技能,放完立刻飞走。 成品尸兵和老虎的技能都是在2万伤害,就这样3个技能下去,对面至少要死15个人。

  然后你们飞走后技能回复了再过来重复此动作,杀人又快,而且还能延缓对方进攻你们祭台得时间。

  情景二

  珠子:大树,狐狸,炎妖,水怪

  城战:

  3只大树,3只狐狸,3只炎妖,1只水怪,配合少量法师,弈剑回蓝。 冰心至少10个。

  也许你们只要40人,都是只要你们守城战的桥头,哪怕对面来400人也冲不下。

  3只大树就站在墙背后不停的用群晕,群缓,等技能控制。 而狐狸和炎妖站在稍远的地方无间隙的输出,可以说是来多少死多少,有3只大树+水怪的控制,各种负面状态,各种控制技能,完全让对手不能靠近, 而3只狐狸+3只炎妖+少量云麓的输出可以说是扫荡型的,3秒之类就可以让一个地方变空地。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攻略:极品狐狸的打造过程 下一篇:大神湛蓝灵化马现身 冲天下3英雄榜参考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