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职业牛人:39级云麓全身装备满钻

发表时间:2011-12-19 作者:流云若羽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职业牛人秀:39级云麓全身装备满钻。围观请看正文多图装备展示。

  12月1日晚上22:00,随着我把鞋子的12钻转好,终于完成了我给号满钻的愿望。

  http://hi.163.com/app/tx3//bang/role/51_118234 (这是我先养号的BX号天下3英雄榜,钻砸满还是比较轻松的。)

  http://hi.163.com/app/tx3//bang/role/3_90476 (此云麓天下3职业)号,满钻共202颗钻。还好没搞3金首饰,不然的话,有钻孔空着没色彩我会难过的。)

  给这个号满钻真的是好麻烦,有的朋友可能说:“你收13钻,然后转就是了!”其实根本没那么简单,卖钻的没那么多,有时候喊一晚上都没人鸟你。无奈之下,我用了最笨的办法,找有13或12钻的装备。自己先把装备的钻化溟了,砸到那件装备上,等3天。交易到自己的大号上,再买3~4颗雷,上到12~13,再等3天,再交易给YL号,再转。无比麻烦!无比蛋疼!

  接下来就是珠子和灵兽的问题:

  1:合一个44级,主属性上1000+的5星珠子。(现在用的是44级的主属性+710的破杀手。)

  2:灵兽的灵化,以及用内丹继续升级。(现在只是一匹63级的水心马。)

  养号真的不容易,在此向奋战在39战场上的玩家们致敬!

39全满钻云麓
39全满钻云麓
相关新闻:
天下3七曜材料和雷钻统计 网罗全服价格
天下3藏宝阁介绍:角色交易相关规则
天下3职业讨论:写给天机的一些话语
天下3新资源卖萌热点视频:刀剑如梦
天下3元魂珠展示:12代神猴永垂不朽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展示:12代神猴永垂不朽 下一篇:天下3元魂珠展示:4星成品炎妖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