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养成心得>

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 附主流珠子推荐

2011-12-19 15:27作者:龍丨战魂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特色元魂珠详解,附主流珠子推荐。全面地指引玩家挑选元魂珠以及实用的技能。详情请看正文。

  主流元魂珠如何选择技能才能最大发挥元魂珠的威力

  元魂珠技能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注意:主动技能包含多种心法,同一时间开启的心法不能重叠!

  1、炎妖

  主动技能:小疾语 看破 高级毒云术 高级焰云术 高级风旋术 中级风旋术

  被动技能:法之灵 神灵 毒之灵 火之灵 风之灵 清心

  备注:以前可能大家喜欢大疾语+小疾语的配合,但是前段时间小疾语增加了10%,而且风旋术的CD变为4秒,再加上法神状态的出现,大疾语的用处已经不大。小疾语配合法神状态,可以让炎妖进行无间隙的火力压制!

  成品炎妖图:

炎妖
炎妖

  2、六尾狐狸

  主动技能:看破 高级焰云术 高级气浪术 超级气浪 绕火灵狐 怡神诀

  被动技能:法之灵 火之灵 神灵 神行

  备注:主动技能里面,如果选择4星,可以把超气换成中气,毕竟5星幻化成本过高。被动技能里面,只要这4个就可以里,剩下2个技能随便选。

  成品六尾图:

六尾
六尾

上一篇:天下3元魂珠攻略:极品狐狸的打造过程 下一篇:大神湛蓝灵化马现身 冲天下3英雄榜参考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