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开放

2013-01-09 15:25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等多种活动正式开放

  殿试:

  1、题目数量:40题。

  2、题目类型:第一部分限时单选(20题)、第二部分单选(10题)、第三部分多选(10题)。

  3、考试说明:第一部分作答后不能进行修改,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作答后可以修改答案,修改答案会消耗道具复旧如初。

  4、其他说明:多选题多答或错答不得分,少答尽得1分。殿试总共有5个分组,个人的最终成绩由所在组成绩和个人成绩相加所得。

  5、排名规则:按最终的得分排名。

  6、考试时间:周六16:00——17:00

  殿试考官全部位于中原西陵城。

  奖励:

  完成会试会获得“会试恩赏”宝箱。

  完成殿试会获得“殿试恩赏”宝箱。

  “会试恩赏”和“殿试恩赏”的奖励完成相应考试会直接获得。

  殿试第4至第10名,会获得“及第进士”的奖励,从中会获得相关称谓以及苍龙宝玉、将帅旌旗、衰草寒烟等物品。

  殿试第三名,会获得“及第探花”的奖励,从中会获得相关称谓以及项链、戒指、耳环等炼化模具

  殿试第二名,会获得“及第榜眼”的奖励,从中会获得相关称谓以及八十级贵重的灵化模具。

  殿试第一名,会获得“及第状元”的奖励,从中会获得相关称谓以及贰境界、叁境界轻功和英雄之玉。

  殿试前10名的奖励需要在西陵城的“皇榜”处领取。

上一篇:天下3公告: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一元复始 下一篇:一角色多种职业!天下3幻化系统终极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