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开放

2013-01-09 15:25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等多种活动正式开放

  寒假活动全面开启!

  2013第一场活动唱响暖冬欢歌!

  凛冬祭结束了,经历了多事之秋的大荒人民迎来了休养生息的日子。寒冬之际,朔风之中,点起万家灯火,等待跋涉千里的游子戍卒、亲人朋友,照亮整个大荒,温暖整个寒冬。

  寒冬不再,暖冬沁心。

  暖冬之中,请各位在大荒内放声欢歌,享受这温柔闲适的时光吧。九九童子来到了大荒,你愿意陪他们一同欢唱出年年相传的九九歌吗?在孩子们的雪场里,你能在不断飞来的雪球中回忆起父亲宽厚的肩膀与童年吟唱的歌谣吗?四处欢歌之际,也不要忘了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借着涤荡一切的北风之势,将黑暗中蠢蠢欲动的势力打压下去。

  总之,享受你们的暖冬欢歌吧。

  本周更新后,寒假活动暖冬欢歌将在全服正式开放。

  活动一:九九歌韵

  活动时间:2013年1月9日——2月5日

  活动NPC:九九童子(九黎南门、西陵皇城)

  活动等级:15级以上玩家

  活动奖励:丰厚经验技能点,银雪待春(30级以上获得),飞雪珍奇(30级以上获得)

  活动简介:在九九童子处接受考验,与九九童子一同遨游冬日的大荒,帮助寒冬中的大荒人民,将暖冬欢歌传遍整个大荒。

  活动二:凛风除尘

  活动时间:2013年1月9日——2月5日

  活动NPC:王朝太史令昭良(九黎南门、西陵皇城)

  活动等级:15级以上玩家

  活动奖励:丰厚经验技能点,银雪待春(30级以上获得)

  活动简介:四处欢歌之时也要保持对敌人的警惕,在昭良处接取任务,按任务要求击杀指定副本中的BOSS,将能获得不菲的奖励。

  活动三:童年雪场

  活动时间:2013年1月9日——2月5日

  副本申请NPC:休闲雪战(巴蜀丹坪寨)

  活动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奖励:丰厚经验技能点,银雪待春,飞雪珍奇

  活动简介:在孩子们的雪场里,你总能找到不一样的美好与回忆,凛冬祭时的童年雪场继续欢迎各位的欢歌笑语!

上一篇:天下3公告: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一元复始 下一篇:一角色多种职业!天下3幻化系统终极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