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公告: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一元复始

2013-01-07 16:49作者:司徒呆儿来源:天下3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公告: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一元复始

  亲爱的《天下3》玩家:

  《天下3》3DX版在震撼登场之后,凭借其独创的全模式理念和不可思议的3D魅力,在新老玩家中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热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了迎接2013年的到来,也为了让日益增多的新玩家进入《天下3》后能享受到更舒适流畅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于1月11日中午12点增开新年新服——“一元复始”!

  大区:云之秘境

  服务器:一元复始

  服务器线路:多网

  开放时间:1月11日(周五)中午12点正准时开放

  备注:普通服务器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

  龙年才饮祝捷酒,蛇年又放报春花。

  在飘舞的雪花中,在凛冽的寒风中,崭新的2013年到来了。

  在过去一年里,无数玩家陪《天下3》走过了一次次的优化与迭代,我们也很高兴的看到《天下3》受到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在岁末年初,开发组又重磅推出了《天下3》首届跨年度跨服势力争霸赛!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大荒世界的战火仍未歇,八方将士的激情永不灭!

  哪个势力将成为《天下3》2013年全服的第一个冠军?谁又将成为《天下3》2013年第一位万众瞩目的玩家?来参加跨服势力争霸赛吧!比赛将由单服选拔赛开始,最后进入到跨服争霸,参与的势力将有机会赢得全服冠军荣誉,更有丰富的专属奖励等你来拿!

  新的一年,是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年;新的一年,是充满殷殷期盼的一年。携手走过2012,风雨兼程;奏响2013的战歌,让我们踏上全新的征程!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云之秘境区新服“一元复始”欢迎所有新老玩家!

  (Tips:新服藏宝阁将在新服开服第二周更新后开启,角色交易将在新服开服6个月后开启。)

[编辑:蓝月]
上一篇:全民势力争霸战!天下3至尊豪奖引疯狂 下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开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