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飞檐走壁不再难 且看高手教你玩转轻功

2011-12-08 17:15作者:小喜丨灬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飞檐走壁不再难,且看高手教你玩转轻功。天下3特别攻略:飞檐走壁技巧教程隆重登场,各位天下3爱好者可不能错过的攻略,详情请看正文。

  接着说说鼠标右键模式,这个时间间距的把控感要求更高,快则无法弹开墙面进入飞檐过程、慢则无法从飞檐过程返回墙面继续走壁。

  操作方式:

  空格→走壁→【空格→飞檐→右键】→走壁→【空格→飞檐→右键】→走壁→【空格→飞檐→右键】→走壁

  这样一个循环的过程,中括号中的过程要求多次的去熟悉时间差,很多人或者其他文章中可能会说到0.1S。

  这个真的不好去测算,也不好去把控,主要看每个人对自己人物角色的把握了。

  空格之后的飞檐过程要尽量短,短到可以用鼠标右键改变人物方向的时候,人物弹离墙面的距离不会影响到人物转向后触碰到墙面,这句很拗口。

  意思就是说,你要有把握做到人物还能弹离墙面,还要做到人物一个转向后仍旧能够在墙面上从而进入下一个循环的走壁过程!

  这个方法我自己的魍魉号和羽毛号都可以,其他职业没有试过,不过理论上应该也是可行的!如果您的职业真的不能够按照这个方法,那么您换个小弓箭做武器再试试。对其他职业的不熟悉导致我无法去详细的解读,抱歉!

  这个右键模式也是只能够做到三个循环的飞檐走壁过程,其实无限连被官方和谐第二次的时候,就只能够三连跳了。

  至于以前的无限连只是把这个三连跳的次数扩大化而已!但是并不代表现在不能做到“无限连”具体方法后面会提到!

  好了,总结以上的方式方法,应该可以任行于大荒绝大多数的墙面、树木、房屋等处了。

  下面说说上面两种情况有时候会遇到屋檐等阻挡物的解决方法:

  实际上上面的过程如果能够熟练的运用了,以后的都会得心应手。

  屋檐阻挡后,可以在走壁结束后,适当放大飞檐的时间差(也可以理解为反弹距离),再调节方向让人物能够跳跃至屋檐上方。

  能不能过去视个人感觉和屋檐大小决定,并不是万能的!

  这个您可以看看更新的视频中一些镜头操作,其中有些地方(比如木渎的旗杆、木渎镇以及流光城内一些建筑)就是这样跳过的。

  看来很多人对本教程热情度并不高,也是,毕竟飞檐走壁已经投放出很久了,绝大多数人都是高手了,呵呵。

上一篇:天下3全攻略:46级颛顼冢副本通关详解 下一篇:明净八度出品 上万金牛开雷钻几率实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