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开放

2013-01-09 15:25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等多种活动正式开放

  活动四:欢乐雪人

  活动时间:2013年1月9日——2月5日

  活动NPC:九九童子(九黎南门、西陵皇城)

  活动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奖励:丰厚经验技能点,银雪待春

  活动简介:在凛冬祭奖励的凛冬封赏与本次活动奖励的银雪待春中开出的“纯白的雪球”,都能用来把你的好友打扮成雪人,大家一同手拉手唱出雪人之歌吧。

  活动五:瑞雪丰年

  活动时间:2013年1月9日——2013年2月5日,周一至周五

  活动NPC:王朝太史令昭良(九黎南门、西陵皇城)

  活动等级:15级以上玩家

  活动奖励:丰厚经验技能点

  活动简介:瑞雪兆丰年,明年将是一个丰收之年!一年就要结束了,今年的你获得了怎样的成长与收获?不妨去与长者昭良谈谈,能获得持续两个小时的经验状态。

  活动六:天遂人愿

  活动时间:2013年1月9日——2013年1月15日

  活动NPC:凛冬圣树(九黎南门、西陵皇城)

  活动等级:30级以上玩家

  活动奖励:经验技能点、凛冬老人的祝福

  活动简介:凛冬祭时积攒的凛冬许愿纸可以继续在凛冬圣树处兑换凛冬老人对各位玩家的奖励与祝福,开放一周之后关闭。

  同时寒假珍宝商人处出售孩子时装“金缕衣”和“水灵韵”,玩家时装“凤池吟”,坐骑“玄冰麒麟”和“小白卢”,以及全新称谓。凛冬祭商人将会暂时离开大荒

上一篇:天下3公告: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一元复始 下一篇:一角色多种职业!天下3幻化系统终极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