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开放

2013-01-09 15:25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等多种活动正式开放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1月9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点至11点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55上升到2.0.356,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跨服争霸赛暨名人堂开启!

  这是战与血铸就的非凡荣耀!这是兄弟情谊锻成的无上地位!即日起,《天下3》跨服势力争霸赛正式开启,挥起你们的战旗,战出你们的风采,截止到2013年1月27日,将会角逐出本次大赛的最终霸主以及名次顺序,并获得丰厚奖励!

  本次势力争霸赛和名人堂,共决出势力争霸榜和个人名人堂榜两个榜单,榜单上的获奖者,将能获得九黎城中设立独一无二的势力雕像,供万人膜拜!更有限量纪念版坐骑地载万物、戾天山尊,彰显帝王霸气!更有专属金色称谓和定制副手装备相赠!

  1、本周更新后,势力争霸赛报名人数下限降为20人,上限依然为30人。

  2、单服淘汰赛将在1月12日、1月13日两天举行,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分别在10:00、13:00、15:30开展1到6轮的比赛。

  3、在单服淘汰赛中,每轮获胜队伍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战场套指定属性激活道具,而无论胜负队伍都能获得经验值及势力资源。奖励在势力争霸NPC处点击“赛事查询”后,在界面上领取。

  5、每个服务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系统将公布本服的出线队伍名单。

  6、1月14日12:00,开放投票,玩家可以在势力演兵报名NPC处领取票箱为自己所支持的势力队伍拉票。每人可以领取3个票箱,每个票箱容纳上限为100票。

  7、当玩家拉票数量达到150张以上时,即可获得进入名人堂排榜的资格。

  更多详情请查看:跨服争霸赛暨名人堂专题

上一篇:天下3公告: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一元复始 下一篇:一角色多种职业!天下3幻化系统终极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