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开放

2013-01-09 15:25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寒假活动与蒙学考试等多种活动正式开放

  蒙学考试全服开放!

  大荒盛世,贤才并举。为了使大荒子民勤于诗书,为了使王朝吸纳更多的将相良才,为了使大荒免于妖魔践踏,为了使大荒文明传承发扬。丞相叔嫉上书太康王,复开蒙学考试。随此,寒窗苦读者,悬梁刺股者、凿壁借光者、萤囊映雪者比比皆是,大荒求学之风渐盛。而蒙学考试也就成为了众多才子佳人一较高下的舞台,“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蒙学考试带给大荒英雄人生轨迹的变化总是如此跌宕起伏。从无人知晓的江湖小虾,变为天下闻名的状元才郎,只需半个时日。你满腹经纶,饱读诗书,何不来蒙学一试?

  每周六8点至17点将是蒙学考试进行时间,蒙学考试分为乡试、会试、殿试三个阶段。

  乡试:

  1、题目数量:20题。

  2、题目类型:单项选择题。

  3、考试内容:游戏常识。

  4、通过条件:至少答对16题,才能拥有会试资格

  5、考试时间:周六8:00——15:30

  乡试考官共有四位,分别位于九黎孔雀坪、巴蜀望川镇、中原平遥镇、江南万松书院。

  会试:

  1、题目数量:20题。

  2、题目类型:单项选择题。

  3、考试内容:历史常识、音律算数、诗词歌赋、佛道礼仪、茶酒药理、琴棋书画六项中选择一项作答。

  4、通过条件:所选项目中排名前10名的考生。

  5、排名规则:开始答题后计时,错一题增加60秒钟。最终按照所耗时间排名。

  6、考试时间:周六8:00——15:30

  会试考官全部位于九黎蒙学区。

上一篇:天下3公告:云之秘境区增开新服一元复始 下一篇:一角色多种职业!天下3幻化系统终极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